Tuesday, January 11, 2005

蝴蝶效應...

蝴蝶效應...
編集 | 削除
走在路上一邊感受吹到自己身上的風、自己走路造成的空氣粒子轉移,突然的這樣想了起來... 其實我總覺得這樣的事情大家都想過... 應該不會只有我有這樣的發想才對...不是有人說什麼蝴蝶效應? 就是蝴蝶揮舞翅膀所造成的空氣流動吹到地球的另外一端會變成颱風之類的嗎? 那我這樣體積龐大的人走路,吹到地球的另外一端又會變成什麼.... 恩.. 那就算了... 國軍閱兵典禮的時候一團兵團走路造成的流動吹到地球另外一端又會變成怎麼樣?(默) 恩.. 像這種由兄貴造成的災害... 我們就姑且稱之為兄貴災吧!!(喂)
........等等........
..... 阿(拍).... 我懂了.... 原來颱風名字都取英文是有這層意義的阿!!(恍然大悟) 一直以為那名字是亂取的... 所以桃莉颱風是美國一位女性跌倒所造成的災害.. 賀伯颱風是英國某位男性在路上轉圈圈的時候所造成的...都是繞了地球半圈過來的阿!!! 果然世界不管什麼事情都有它一定的道理存在....今天又學到了一課....

蝴蝶效應如果是真的.. 那地球災難應該多到不行吧? 所以我往東邊打個噴嚏就能把北京吹掉...(因為繞了地球將近一圈威力比較大) 至於要反攻大陸嘛.... 讓我們一起拿著電風扇往東邊吹吧....(核爆)
by macotosd | 2005-01-11 05:00 | 訳分らないの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