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05

跨年之後...

跨年之後...
編集 | 削除
醒來的時候發現睡在我床上的人換了一個... 時間是一點多約兩點... 發現人幾乎都走光了...巡視各房間發現有人幫我稍微整理過... 才知道我睡著之後大約九點布丁跟竹竿幫我送走了其他的客人並稍微整理過... 真是不好意思....

似乎因為竹竿家來了他不太歡迎的客人,所以他下午就留在我這裡... 由於他跟大吉約好地下街購物,沒什麼事情可做的我就跟隨他們而去,雖然今天是星期六,卻給了我種星期天的感覺... 感覺自己睡了一天玩了一天今天應該是星期日才對(笑)

在ANIMATE拿了漫畫,在合成買了不少漫畫.... 是否太久沒去書店?發現該買的書出了好多... 還蠻高興的... 雖然錢包在哭(汗)

送走竹竿之後去某茶家破了TOR...結局雖然還算滿意.... 可是進入結局之前的過程實在令我有點無法接受... 不管怎樣終於全破了~~~ 只是要我重新玩一次可能有點難度就是....

很久沒有把自己整個投入漫畫的世界裡面... 從烏龍茶家看到回家,看到晚上四點五點,感覺蠻好的,把クロノクルセイド放在後面果然是對了.... 大約流了三次眼淚... 其實也沒畫的怎麼樣... 也沒有說誰死掉還是怎樣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股淡淡的哀傷湧上... 眼淚就會不由自主的掉下來.... 某誠是看漫畫小說容易掉眼淚的類型~~~

===================================================
TOR感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