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05

天阿...是文庫的圖檔.....

天阿...是文庫的圖檔.....
編集 | 削除
早上做了一個惡夢... 印象還蠻清楚的... 雖然夢中遇到的詳細過程已經七零八落.. 但是自己所受到的待遇大致上記得.... 令人毛骨悚然的... 這個夢並不是自己這輩子第一次做.... 雖然間格不確定... 但是跟這個大致上同內容的東西少說我看了三次以上... 而且在夢中的自己雖然不自覺是夢.. 但是有自覺自己這次的心境還有應變的方法跟"上次"不一樣.... 雖然有這樣一層認知.. 可是夢的終點卻依然跟以前不變.... 到最後還是無法逃脫那悲慘的命運= =|||| 總之醒來之後感覺很差就是.... 印象中我"這種夢"有兩個... 而且都是恐怖的東西orz.... 真討厭= = 很妙的是.. 第一個夢我永遠是女的.... 而第二個夢我老爸永遠是外星人... 阿到處都有人想殺我是怎樣orz

===================================================
昨天赫然發現原來WINNY上面連小說都有得抓XD||| 不過某誠是書派..不喜歡在電腦前面看小說,所以沒什麼實質效益...試驗性的抓了一本安田均的下來看看.... 天阿... 是圖檔.... 全部都是圖檔...... 這種全部都是字的東西誰看的下去阿!!! 說是這樣說.... 自己小說還不是看不少XD||| 可是在電腦這種媒體之前實在是不想拿全部都是字的東西起來看= =||||

===================================================
今天騎機車害某茶受傷了... 心中感到十分的抱歉.... 教訓是不管在怎麼冷都得好好的看著前方... 不能因為冷就抖到往下看XD||| 雖然不是一直看著地下,今天冷到看著腳不到兩秒就出事了XD||| 從此之後騎車應該加倍小心才是......

===================================================
考試考到這個星期五21號.... 正是所謂考到21(等等!!) 日期就算了.. 可別真的給我21阿... 雖然自己的目標是全過就是.... (至少沒有確定會當的科目....)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