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05

俺は、、ここに居るよ~

俺は、、ここに居るよ~
編集 | 削除
選課大戰再次落敗....... 由於lag的關係不小心把通識退掉... 死亡orz

===================================================
由於很累稍微睡了一下,今天又做了兩個夢.... 夢到自己老爸開了一家便利商店,商店門口放的卻都是賭博電玩.... 自己隨便亂玩一兩台之後走到一台打彈珠的前面,這台機器很妙... 得到獎品的規則似乎跟一般打彈珠的不一樣... 可是獎品很令我心動... 這台機器的獎品我只看到兩個,一個是一個月不用繳電費,另外一個是兩個月不用繳電費(核爆),會令我覺得非常心動的獎品竟然是不用繳電費!?,於是很緊張的投錢,打出第一顆彈珠之後,突然感覺身後有人的氣息,發現在身後有一位大哥靠在陰暗角落柱子上面,雙手於胸前交叉,然後冷笑著說道...,"小弟,你這打彈珠的方法不對...."然後很帥的走了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 我直覺是他靠著打彈珠省下了好幾個月的電費的感覺..而且我心中是很震撼的這樣想"阿!!是強者!!"... 當他緩慢的坐到椅子上準備開始打彈珠的時候就醒來了.... 也許是厲害到將我嚇醒了吧(不對)

雖然醒來... 但是還是有點睏... 就繼續睡下去.... 夢到自己睡的枕頭流滿自己的口水... 驚訝的醒來拍拍枕頭... 喔喔... 是乾的嘛.... 騙我(等等!!) 於是醒來的時間是晚上十點鍾....

=====================================================
還沒吃飯.... 本來打算約某茶吃黑輪攤.. 只是他另外有約.. 就決定買雞排回來啃... 畢竟一個人吃黑輪攤蠻寂寞的... 由於吃雞排不能做其他的事情.. 於是拿了蒼穹のファフナー起來看... 喔喔喔!!!!!!! 冲方書房阿阿阿阿阿阿阿!!!!! 喔喔喔喔!!!總士你到底在飄逸什麼阿!!!! 喔喔喔喔!!!一騎老爸帥到爆炸阿!!!!喔喔喔!!!又是兩個男主角互相信賴的畫面阿!!!這動畫讓同人女喜歡到底是冲方的錯還是平井的錯~~(抱頭),喔喔喔!!!! 美形角色長的都差不多我都認不出來阿阿阿阿!!!!(核爆) 一邊看一邊在心理吐槽... 這漫畫好看嗎?? 問完自己兒子之後跑到樓下趕稿的老爸實在太帥了(等等) 於是這樣看了三話...... 看到第三話的下集預告.... 在這動畫聽到了很多次"あなたはそこに居ますか"...突然的想要回答他...,一邊在螢幕前面回答"俺はここに居るよ~~" ,一邊很順手的打開msn想要把暱稱改成這樣.......
................等等.... 這好像在哪裡看過.....
.........................................
我說某熊阿.... 你之前的暱稱該不會是對預告的吐槽吧......我一直以為是很認真的看了什麼令人感動的東西之後的情感抒發... 原來只是吐槽!?

===================================================
老爸特地叫我不要帶電腦回去.. 說什麼寒假不長,帶電腦對你來說也麻煩吧之類的.... 麻煩不麻煩是我自己決定的吧^^+ 你們叫我多帶一些我很確定自己不會用到的東西上來的時候我才覺得麻煩嘞orz,,,,,但是不想為了這種小事情讓他不高興..很討厭.... 而且這樣回去連動畫都不能看...畢竟家裡面的電腦跑不動現代的動畫.... 而且我也不想在父母看的到的地方看動畫就是... 什麼時候被打斷情緒都不知道... 自己很討厭這種感覺... 所以打算先留兩天摸摸遊戲看看動畫先= =+ 然後回去看有沒有打工或是埋在小說裡面=3=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