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05

要我把女兒嫁你可以... 先讓我打一拳再說!!

要我把女兒嫁你可以... 先讓我打一拳再說!!
編集 | 削除
恩....... 雖然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結婚的可能性....... 不過我蠻確定如果我有女兒...他說他要結婚的話... 我一定會叫他帶男人來見我... 然後給他一拳.... 然後跟他說如果你讓我女兒傷心我一定不會放過你!!!!
..........................................
其實很嚮往這種情景XD 叫我當要娶的也可以阿!!!!
父親大人!!! 請把女兒交給我吧!!!
........嗚... ...........
好強勁的一拳.. 我感受到父親大人的思念.. 放心吧.. 我一定會讓你女兒幸福的QAQ
這樣.............
不覺得很熱血嗎!? 不覺得這女兒真的會很幸福嗎!?會吧!?會吧!!會吧!!!!!!!!
不過要我能結婚啦................
.....................................
收養一個安定=3=

===================================================
回到家又見房東D|||| 有點想呼喊我能做的已經做了不要一直跟我抱怨阿XD||| 既不是我的問題也不是我不願意幫忙阿XD|||

===================================================
由於天氣驟冷,在回家的路上跑去買棉被.... 好貴@@ 要一千耶.... 打電話回家問老媽棉被情報.... 恩..... 比老媽報的貴.... 想到上次去買耳機路上有逛到一家看來就是批發棉被的地方.. 想說搞不好去那邊買比較便宜... 就決定暫時放棄..... 老媽打電話過來聽到我沒買於是就被念了XD|||| 老媽念完老爸接力... "我不記得我兒子有這麼省阿"(喂),說沒有錢還會給我... 只是我不是沒有錢阿XD||| 戶頭也還有錢... 只是覺得能多存一點就多存一點罷了... 畢竟錢都花在書上覺得對不起她們XD|||| 而且說真的自己真的覺得自己已經拿了很多生活費= =||| 多到我這種花法竟然還能存出兩萬.... 還付完了房租這樣.... 雖然理所當然沒有罪惡感的拿家裡的生活費.. 卻又一點都不想另外拿家裡面的錢... 這種調調似乎真的很奇怪@@..... 感覺到家理對自己的關心.... 溫暖感激是一回事情... 總覺得自己沒這種價值阿XD||||| 又何必這麼關心的感覺XD||| 我沒有這麼節省阿XD||| 漫畫小說都亂買阿XD|||| 別為我有沒有錢擔心阿XD|||| 總之感謝爸媽就是...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