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恭喜布丁結標。

  告白(?)詞句=你要不要標下我(炸裂)。很可惜的,看來分公司的產品阿誠無法勝過總公司的布丁,在阿誠滯銷之中,布丁已經賣出去了XDDDD。在此獻上最大的祝福,並期待總公司開發下一個新產品(?)

  最近在玩舞HIME命運的系統樹。玩完之後會放心得上來。目前我能說的只有玖我なつき真的萌到爆炸(?)。我第一次體會到所謂ツンデレ的魅力(踢飛)

  首先感謝少爺+小姐提供的檔案。紅白某誠唱歌部分的影像檔出爐囧。老實說個人沒有很滿意XD||||。動作雖然算大方,不過重複性太高,了無新意。聲音因為硬跟台下尖叫比所以破音。重點是這個人好胖好胖好胖好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囧。扣除掉這些缺點之後還算可以接受啦- -。有興趣的可以跟我要這支本公司產品的CM(啊?),約30MB。看完之後如果覺得可以用盡請下標(炸裂)。(不過我覺得應該一整個絕望就是)

  這陣子DISCOVERY在特價DVD,一片100,真是令人垂涎三尺、心動不已。於是我狂買了八片囧。老實說很恐怖,越逛會越想買。一開始只想買少爺之前說的武術,結果越看越多就一直拿一直拿一直拿一直拿,花花花花花花花花@@總覺得在辭職之後錢越花越多or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