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07

假性破除憂鬱之殼

  首先師傅我對不起你,雖然你教誨我要早睡早起,可是我一回家MSN就亮了,於是我就恰到不知道幾點,然後洽完還要寫BLOG這樣(炸)

  好了,懺悔結束。各位好,這裏是某誠。今天再次挑戰了隱形眼鏡,發現戴上去之後果然世界再次變大了。即使是灰色的,但是抬頭能看到不被框住的天空,依舊是一種愉快。可惜這種愉快伴隨著眼睛的痠痛。總之,今天這種感覺還真讓我有點想去配隱形眼鏡的慾望。

  說說最近的某誠。最近的某誠依然是藍色的,不過現在想要從深海往上游,把目前最大的憂鬱來源=感情問題給擱置一旁。與其說是放下得失心,不如說是我想做回自己。想取回自己的步調、想專心看自己的書、想過著風向星座該過的風般的日子。很慶幸/遺憾的,我將再次回到屬於自己的生活。至於感情這種事情‧‧‧,就只能希望有緣份囉?

  雖然明天有重要的事情,不過今晚有友人來找自己談話。友人被已分手的男朋友嚴重騷擾,使自己的生活步調整個混亂,因此非常的頭痛。實在很想拿板凳將友人前男友=友人2號打死。為什麼能蠢到這個地步囧。我一直認為ACG看太多的人會被所謂日本漫畫式浪漫給荼毒,讓其無法了解現實與幻想的區別。要知道,這種浪漫只會出現在兩人都被相同浪漫荼毒到一種搞不清幻想與現實的界線時才會有用,COMIPA中在冬夜裡等南姊姊朝日妹妹一整個晚上她們就會很感動的出現的劇情是不會上演在現實生活中的啦(聳肩)。我只能說,痴情漢跟痴漢只差一個字啊大大。附帶一提,我不否認我是個被漫畫式浪漫荼毒到有時候會分不清楚界線的人就是囧。

  晚上原本只是要去西門買件?色襯衫,結果弄到最後我提了一件大衣一套西裝回家(炸裂)老實說我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會花錢了(乾笑)。我想一年前的我是無法想像自己走進服裝店自己買破幾千的衣服的情況的− −,總之暫時沒有工作,所以從今天開始我會節制的囧。倒是我開始發現了逛街的樂趣...雖然以前的我無法理解非宅的朋友每天逛街有啥好玩的就是了XDDDD

  最近十分懶惰,紅茶都用茶包。感謝簡少爺媽媽(我是不是該稱之為簡夫人XD)送了我一些高級紅茶茶包。喝得頗爽JEJEJE,不過因為茶包比起馬克杯用壺還是會比較好喝,所以想再弄一套新的茶具。上研究所之後慾望好像多了不少啊(苦笑)

  總之不知道如何結尾,所以今天到此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