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05

在凜冽的寒風之中,像白鳥一般的…展翅飛翔。

在凜冽的寒風之中,像白鳥一般的…展翅飛翔。
編集 | 削除
TITLE說的好像挺有壯志一般,其實單純的只是表示我被放鴿子罷了(炸)
由於沒有約好時間,結果今日中午到台大之後才發現某太助手機沒開。
又…由於晚上約好要一起吃飯,所以首先是沒有離開台大的打算的。想想找不到的人話,飯總是要吃的,既然這麼巧合也有其他朋友在台大考試…那就打電話約出來吃飯吧。
嘟嚕嚕嚕嚕~~~(21聲) 沒接
換個人……
嘟嚕嚕嚕~~~~(11聲) 沒接
再換回去……
都嚕嚕嚕~~~~(21聲) 沒接
正當準備再換一個人打的時候-手機響起!?
'要不要一起吃飯'某誠如是說了
'我吃過了'某人回了
'再見'。(炸)
於是今日陪考鳥掉確定。想說在附近逛逛舊書店,然後轉到和平西的茉莉繼續逛。總之進入了第一間茉莉……
出來的時候手上多的書不多…十本而已(擦汗)
由於太危險了所以就決定只逛一家。
跑到台大裡面在寒風之下看完了整套剛買下來的非常感應之後又跑到附近的大陸書店去。
話說最近的大陸書店也很危險。
有趣的書相當的多!?某誠差點衝動的買下一本古王國的故事還有一本聖經圖解。不過想想自己還有太多太多書沒看,總算是克制了下來。
就這樣又回到寒風中繼續看那本厚的跟什麼一樣的クラディアー,等等等等到了五點半,電話終於再次響起,沒錯,是我在等的電話。於是在教堂前面等待那兩人的到來。

嗯……朋友…真的是不會改變。是的……連穿的衣服都沒有變!?(啥)
你這隻熊竟然到大學四年級還穿著台南二中那件外套到底是怎麼回事!?而且還是穿薄的那件!?你以為你皮毛比較厚嗎!?給我脫QAQ!! 當自己冷的快死的時候看到某野生動物穿著薄外套出現第一個動作絕對是衝上去扒他衣服(笑)。真不虧是志熊,本身的存在就是一個笑點。
問考試感想……
「考得怎樣?」
「大概爆了吧。」
「這麼難!?」
「我聽力寫到一半睡著了。」
「…………」
「冬眠?」
搞什麼鬼啊啊啊啊!!!哪有人真的寫到一半睡著的啊!!!
你上來台北搞笑的喔!!把自己搞的這麼累然後寫到睡著的蠢貨貨貨!!
後來說要去吃飯的時候,莫名其妙他們兩個人跟一些班上的人約好要一起吃飯,嗯,當然這場飯局從一開始就有把我的人頭算進去。只是………
五百!?吃一頓飯要五百!?而且要到三重去!?重點是我不知道路!!再見再見再見再見。由於他們已經有朋友出發了,然後又有很多麻煩事,所以不好更動地點的樣子。所以今日某誠就這樣在外面無謂的吹了五個小時的寒風,見了朋友十分鐘的面,結束了這空虛的一天。

事後談………
MSN上---某誠與朋友聊天
「今天好冷」
「嗯 不知道在冷什麼」
「我今天在台大吹了五個小時的風。」
「沒有空教室可以進去喔?」
「……………」
讓自己變的更空虛了。
茲送給此人一份小禮物表空虛。
為空虛獎。
以上是今天的日記。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