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05

日文檢定

日文檢定
編集 | 削除
板橋有吃東西、竹竿。
台大有太助、熊男、熊女、鱈魚。
師大有橘跟烏龍茶。
高雄有許蓋特。
今年要考日文檢定的朋友真不少~~~(轉)
大家加油!!!(雖然總覺得有些人只要考試不畫錯格就能過關.....,不過總之加油!!)

====================================================
是的、我很清楚答案只有一個,可是我依然的不想要去面對、不想要去承認、不想要去接受這個令人難過的事實。沒錯.....
書絕對是自己增殖的!!! 絕對不是我買太多的緣故!!!!(炸裂)
我接受這答案的話那還得了!? 叫我怎麼買下去(炸)
今天花了一整個下午把房間清理乾淨,整理整理整理,總覺得越來越恐怖...
雖然有很多是跟別人借來的,不過憑這個數量.... 我運回家之後我要放哪XD|||
雖然這是我這一年來一直煩惱的問題.... 可是我不想面對啊~~~QAQ(哭泣)
不過說真的房間整理乾淨之後心情好多了....
雖然一個假日不見了XD||||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