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05

專題專題...

專題專題...
編集 | 削除
終於把專題文稿整個完成啦!!!!!!!!!!!!!!!!!!!
雖然大部分都是靠兩位學姐的努力....
不過總算是把我們整組的專題本文完成了。
接下來就是要練習上台的部分以及決定上台的內容。
專題的時間也出來了。
12/28 0940~1010 於濟時樓九樓,雖然我實在不知道得在那裡待到什麼時候。
話說突然覺得自己西裝聽從老姐的建議買比較休閒的西裝實在是個錯誤…XD||| 因為看前室友們穿西裝的照片真是帥到爆炸QQ 而且也突然覺得這種場合的確應該穿正式一點的衣服才是(汗)。考慮跟會計熊借來穿穿看好了XD||| 雖然理論上我這套還是沒問題的就是啦.... 不管怎樣對本系來誰四年來最重要的一天就近在眼前了!!
加油!!

====================================================
今天去搬書的時候實在挺不愉快。
不願意幫忙就不願意幫忙,廢話那麼多?
整天躲在社團教室打電動有個屁用?
突然強烈的在社團玩遊戲的人感到反感的人這裡約一名。
忙?你們忙我就不忙?剛接到四本書的工作,晚上得要完成論文的摘要,星期天要討論上台的事情,你們有事情我就沒事情?說要去某人家打電動是事情?說怕晚回去老媽會罵的人最好是晚上待在社團打電動打到七點多八點。今天的確不是強制性的一定得要幫忙,可是看看人家TTX這星期去了幾次合成搬了幾次書?社長跟總幹事說真的肯做事是一回事情,太不敢/懶得叫別人幫忙,喜歡把自己操的半死。其實個人覺得這種情況挺糟糕的。社團事務該叫的就得叫,你不用說我也知道你就算只有一個人多跑個兩趟三趟事情還是做的完的。還真的挺鳥的不是嗎?當然每個人有每個人做事的方法,他們覺得這樣比較輕鬆也不一定,看不下去的人只有我也不一定。總之也只能跟他們說說給點建議或是自己做個小社員幫忙罷了,其他的還是得要看他們自己。
只是今天被這樣搞到腦羞以及突然覺得看清楚人性的人這裡約一名就是。

話說………今天還是買了十本書左右XD|||
而且早上車還被拖吊過……
真是花錢如流水。

====================================================
今日一言:
加油吧?
by macotosd | 2005-12-17 01:41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