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05

この花束を貴女に捧げたい、、この心はいつも貴女の側に、、

この花束を貴女に捧げたい、、この心はいつも貴女の側に、、
編集 | 削除
對一個貿金系學生來說,四年來最盛大的祭典應該就是這個吧?
專題發表-將一整年的報告濃縮在上台短短的三十分鐘裡面,其實,由某種角度上來說的話,這是一種相當有意義的活動。
由這麼多學生聚在一起努力的做點什麼出來的活動。
有做到得獎之後感動到哭出來的組,也有沒有得獎卻覺得理所當然的組,有嘔心瀝血卻沒有得到名次的組,一切的一切都只發生在短短的一天、一切一切的機會,都只在短短的三十分鐘裡面。
總之,辛苦各位同學了,在此時此刻,漸漸的有自己即將畢業的感觸。
朋友們…… 畢業之後你們會過著怎麼樣的人生呢?
我所喜歡的人啊……畢業後妳又會過著怎麼樣的人生呢?
現在要彼此祝福的確是太早,就讓我們歡笑到最後一刻吧。

====================================================
話說今天還是有發生幾件趣事的。
首先是聽到我們組組長跟她男朋友下星期要結婚的消息。
天,我終於到了有機會看到朋友婚禮的年紀了嗎?
總之還真要恭喜他們。

其次是本來要跟某位朋友拍照的………
"我們來拍照!!"BY某誠
"我不拍,我低調"BY友人
"那你這套西裝很帥借我穿來拍照"BY某誠
於是就搶了別人西裝拍照的某誠玩得很高興XDDD
雖然先天條件實在不怎麼樣,不過穿起西裝感覺的確是跟平常有點不一樣就是…挺有趣。

====================================================
今日の一言:
両極、、
by macotosd | 2005-12-29 01:41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