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05

すべてはあなたの御意のままに。

すべてはあなたの御意のままに。
編集 | 削除
最近在看霸王大系龍騎士... 結城聲音挺害.... 好青春。
話說我終於看的到霸王大系了(淚)
從國中時期就想看了!!
雖然主角有些時候實在令人看不下去=3=

====================================================
被貓抓傷之後把他抓起來剪指甲,那指甲尖銳的程度的確可怖。
話說剪指甲的時候發出那種聲音簡直就是犯規…讓人很難下手XD|||

====================================================
蒼太的菜刀230頁翻譯結束.....
話說明明常夏食堂只有198頁有兩萬字,這把菜刀230頁卻只有一萬四千字是怎麼回事?我真的覺得自己的勞力被剝削了QQ 花的時間少賺的錢反而比較多XD|||
而且在上游泳課講到潛水的時候也終於體會到了某些日文系朋友體驗過的心情。
啊啊,這是怎麼回事,老師的專業用語我都懂耶…各種專業器材我也知道長相耶…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高興是怎麼回事? 之辛酸……

====================================================
話說專題西裝問題終於解決,由於又被那群女人臨時改時間,因此今日再度被放鳥,只好跟另外一位男同學跑去問老師西裝的問題
穿給老師看之後……
「其實你們不用在意那麼多啦,又何必為這三十分鐘特地買一套?」(一秒)
於是問題就解決了。
話說……,老師靈機一動,打開了辦公室衣櫥……
「我看你身材跟我差不多,不然你就穿這件吧?」
是御賜黃馬褂西裝!?
吾人將披御賜西裝出征,見西裝如見老師,還不跪下!?膽敢批評款式?當掉再說先。
總之令人頭痛的西裝問題就這樣解決了~~~

====================================================
今日一言:
千言萬語無法出口,滿溢的思念無法傳遞……
其實只是隔太多天沒寫日記加上最近打字時間太長現在懶得一一補上而已(倒)。
by macotosd | 2005-12-22 01:44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