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05

外社的過來插什麼嘴?滾回火星去。

外社的過來插什麼嘴?滾回火星去。
編集 | 削除
今日社團OPED,經過布丁以及眾人的努力,影片可說是非常的成功。只是.... 不知道哪裡來的,莫名其妙多了一堆連看都根本沒看過的人出現。相當的令人火大。最令人不爽的是,我做什麼歌會不會唱關你們這些外社的什麼事情?
需要你們在這邊問說這首歌到底是誰點的?本社社員個性含蓄不喜歡唱這麼大聲讓你有耳障的耳朵聽到,本大爺做一做之後不太會唱不敢大聲唱啦,不行喔!?本社的人都沒說話外社的人鬧什麼!?
全社團都看到我在唱啦!!!棍!!我怕自己唱的不好不敢拿麥克風是不行喔!?一定要我出去拿麥克風才能住嘴是不是??要不是為了顧及整個場的氣氛我就轉頭回去嗆爆你!!

至於其他的歌.....
沒拿麥克也在那邊跟人家拼聲音?要這樣拼也不是不行啦... 阿人家是不會唱要你帶喔? 阿你唱歌是好聽到不行喔?說真的... 一堆連幽靈社員都不是的人來這邊其實不是不行,我們也保持歡迎的態度,只是我個性比較小氣,實在無法忍受這種人囂張到不行,今天社團又沒有收錢,你來參加的外社(校)人似乎實在是沒什麼資格批評什麼東西喔?看看人家其他幽靈社員或是幽靈社員帶來的朋友們會拿麥克風可是不會搶,說話也很小聲,哪像你們?
我管你們在O版X譚上面多有名,很可惜全社團認識你們的不到三個,不知道哪個新生這麼白爛帶這種人來參加活動還吵成這樣..... 挺不爽。

重點是....明明是某人帶來的,我卻沒看到認識的人在裡面跟他們在一起是怎麼回事!? 到底哪來的......
至於歌取向偏不偏的問題.... 本社放映的歌曲都是有人點播之後才決定的,誰管你們會不會唱?我們就是有人會唱有人有點啦!!每人願意點的話少說一首啦!!點什麼關你屁事?至少很好聽阿!!OPED放映會,沒人說是卡拉OK大賽..... 誰管你會不會唱...M的....總之生氣也沒用,罵人罵到此為止.....雖然目前繞著同一個話題罵,可是其實還有很多想罵的就是... 只是光罵一項就寫了這麼多篇幅,外加剛剛吃宵夜的時候已經罵過一次了... 算了.....

====================================================
說說其他的.....
吾人搶麥其實挺凶悍(炸)
啊哈哈哈,這社團不錯不錯,都知道哪幾首歌我會出來搶XDDD(其實多少有點不好意思)
後半場也有聽到鏡哥的聲音,讚!!
看到自己做出來的影片就放在上面,其實還是挺讓人高興的。
能在熱鬧的氣氛裡面唱歌,其實還是挺令人高興的(雖然自己知道自己破音破很大XD|||)
話說最令人高興的就是掌聲....
沒錯!!!
就是那個馬克思59歲的掌聲真是令人愉快!!!! 其實有點怕會冷掉的XD|| 好險風評似乎不差。馬克思帥到不行(點頭)。那時候根本不敢回頭XD|||, 應該是連耳朵都紅了才對..不怎麼敢去看觀眾的反應。較不喜歡的則是後半段被說是嘴砲的部分... 雖然的確是嘴砲啦QQ 可是我就是想放巴薩拉跟米蓮親熱的場景啊!!!! 我思比路的都放了怎麼可能不放米蓮啊!! 於是就這樣剪成了兩段巴薩拉愛情故事(?)的感覺。話說想不到撥放之前鏡哥還特地提醒我下一首就是了XDDD 讚。

其次有關於歌單的部分其實也覺得還好,這次因應社團有上網或是留言點歌的人們的要求,分配上其實相當的平均(畢竟不是真的每個人都有點,也不是有點的都點很多),所以大致上多多少少的算是滿足了各個社員要求的感覺。所以對歌單的怨言理論上是沒有的(畢竟早就PO社版了,有問題早就說出來了。) 算是很成功的一次活動。
當然,除了有不認識的白痴過來亂這點之外.....

另外.. 直得一提的事情是... 馬克思59歲的映像似乎有機會拿到外社去放(炸)
有人跟我說要拿去自己的社團放(不是竹竿)
快讓全世界的人知道有這麼帥的59歲XDDD 而且是普通的地球人喔!!(笑)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