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05

巡検使カルナー

巡検使カルナー
編集 | 削除
今天承蒙基拉姐請客吃飯,真是萬分感謝。
我永遠不會忘記今天基拉姐閃閃發亮的光輝。(驚歎貌)
本以為這輩子不可能進入美容診所的~~~
今天到是莫名其妙的進去了就是。
話說...
是不是我想出門的日子都會下雨阿XD||||

====================================================
巡検使カルナー
恩,終於開始看起竹河聖老師的作品,比起精采,比較令我印象深刻的則是在於他描寫的細膩程度。燈台花紋、衣服的布料顏色、場景、器材的來源以及用處等等,描寫到讓人有種進入那種世界的錯覺,該說刺激想像力還是....,總之很棒,讓人覺得真有這種世界一樣。
雖然感覺要說明的東西不少,國際觀啦、信仰啦、種族之類的,不過沒有令人消化不良的感覺~~~,看的時候倒是都挺好理解的,這也令人覺得很親切。
說說故事的部分,不知道是故事太精采描寫太精密讓人感覺一下就看完了,還是就是因為這個原因讓人感覺故事進行的比較短而緩慢,通常某誠一本看完之後會覺得有某種程度的進度,可是這本星神的歌人卻覺得一整本寫完只是拉開這整個故事的序幕而已,給人一種"故事是從這裡才正要開始的感覺",腳色才剛湊齊的感覺,總之雖然第一集相當的好看,不過給我讀不夠的感覺..... 下一集拿出來!!!!! 令人想要這樣大叫。總之相當的好看。
話說... 山田阿伯的畫風,根本看不出來カルナー是個急躁的人啊XDDDDD,雖然小說描寫著他是"絕世美型"(<<雖然我用的的確是簡略到不行的表現),看起來也不像衝動的人,不過小說中的確是挺衝動的~~~從插畫完全看不出來個性~~~~~,惡口也很讚XDDD,雖然不常說就是....,是個挺棒的腳色。
看到不少貴族想要據他為己有不禁讓自己想到一個很經典的問題.......
對一個男人來說,假設世界上只剩下最美型的男人跟最醜陋的女人,你要選哪一個?的這種問題。當然在這裡是不用考慮什麼要視對方內心而定之類的嚴肅層面。
這.. 的確很難抉擇=3=,我可能還是會選.........

====================================================
今日一言:
嗚.... 想借剩下的幾本卻找不到主人orz.....
by macotosd | 2005-10-30 00:55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