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05

しのび

しのび
編集 | 削除
受到之前在日本看到海報以及某吃東西宣傳的影響,還有某李北賣推薦過甲賀忍法帖的漫畫。
加上今天突如其來的下午不必上課消息以及偶然得到熊跟橘要去看電影的情報。
經由一連串的偶然,總而言之下午瞬間空掉行程表的我跟著一起去看了電影-忍。
不知道是電影時間太短還是怎樣...
故事上雖然感覺不差,不過內容似乎並非真的相當充實。
根據熊跟橘的說法,似乎是少掉了漫畫不少內容的樣子。
以致於讓我感覺到故事稍嫌簡單。
感覺上看到了不少精采的畫面,卻沒有受到太多的"感動"以及"衝擊"。
在動作的表現手法上面,雖然有點過於誇張的感覺,不過由於主題是"忍術",因此這樣強調他們厲害的地方,我想是可以接受的,或是可以說,不這樣反而會覺得忍術不怎麼厲害的感覺吧?
好笑的地方事實上真的不少,不過由於我沒有看漫畫原作,因此笑點跟上述兩位應該不太一樣才對?(不確定)
至少,感受應該沒有她們深刻才是,這是一個可惜的地方。
其次,我想真的是電影時間太短,雙方各丟出了五個角色,加起來共十個角色,有些人一出來不到多久就掛了,沒有太多的描寫,所以有種角色丟出來之後沒什麼說明就去了的感覺,太過匆促,所以對角色也不怎麼能夠理解。明明都是相當有特色的感覺,卻沒有多少說明,令人感到遺憾。

接下來是演員的部分。
男主角的感覺相當的不錯~~~,姑且不論小鬍子~~,個人覺得神情的部分相當的傳神。不過當然...我的重點不會放在男主角(聳肩)
女主角的聲音感覺很"漂亮",該怎麼說...,就是那種這聲音的主人一定是美人的那種感覺?也不知道該說清澈透明還是怎樣....,總之我對她聲音的印象就是"很漂亮",當然人也很漂亮~~~~
其中飾演瑩火的女生挺可愛的=w=....,有種日本娃娃的感覺?臉圓圓的~~
然後那個不會死的那個真的挺爆笑XD
雖然名字已經不太記得了XD||||
總之關於演員或是演技的部分,自己也不是很清楚,所以也沒什麼好評論的~~~~

雖然整體來說感覺不壞,但總覺得欠缺了點什麼......,結論來說,這是部有空的話可以看看的作品。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