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05

惚れ弱み。

惚れ弱み。
編集 | 削除
今天終於可以開玩Tales of Legendia....
這代作的蠢到爆炸。
總之真的是相當歡樂~~~

回到家之後發現小P不能接我的電腦玩,只好抓到客廳,在玩遊戲的途中發生了一點不愉快的事情。
還挺不能理解這位新室友腦袋裡到底裝了什麼東西,的確,一起住大家得互相體諒沒錯。問題是你自己把房間門拆掉,然後說我客廳電視讓你睡不著覺?我已經開到最小聲了耶?關掉聲音那我不如不要玩,明明自己把門拆掉造成自己喪失隔音的工具,然後怪人發出聲音?再者,平常你音響聲音這麼大,這麼一點點電視的聲音會讓你睡不著,還挺不可思議的就是....,說的好像自己很能忍耐一樣...,"你可以繼續玩沒關係,只是我會出去朋友家睡而已",現在是怎樣?跟我槓上了?如果自己真的發出了噪音那我真的沒話說...,明明就是電視最低格的聲音,明明就是關上門就會聽不到的聲音,為什麼我得要忍受這種不愉快?不過,與其抱著這種不愉快的心情玩遊戲,我寧願改天再玩.....
總之這件事情還真的挺不愉快的.....

====================================================
突然想到得傳在日本的照片給月野,然後莫名其妙的洽起來。
雖然線再跟他洽的機會實在不多,可是總是意外的歡樂。
今日話題相當的崩壞就是....
一輩子只能見面一次的朋友..,總覺得多多少的有點感傷。
有機會,再見吧。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