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05

人運氣如果真有高潮低潮,那我想我現在應該處於谷底。

人運氣如果真有高潮低潮,那我想我現在應該處於谷底。
編集 | 削除
人如果同時的遇上兩件以上的"不知道努力方向"、"不管做了什麼感覺都沒有效益"的事情,那真的很累。
電源再次爆炸。
說到電源出問題,不是主機板就是電源,而主機板送修之後據說送了一塊新的回來的電腦,再次的吃掉了我的電源。
再怎麼尋找也找不出問題所在、再怎麼思考也得不到答案、不斷的試行錯誤、不斷的勇往直前,所換來的只是越來越大的損害。
絕望隨著POWER毀滅的數量逐漸擴大。
發現,原來變的無所謂不是因為"重要的只有那個所以其他的無所謂",而是"不管做什麼都只是空轉而已,所以變的無所謂"。
雖然打算讓情緒振作,可是最近發生的往往只有令人覺得難過的事情....
有種人生在金錢等多方面都遇上了危機的感覺(苦笑)。
連跑兩次光華、整台電腦送修廠商說過保固不收,修個電腦遇到白爛老闆騙錢,心情已經很差了還衰事連連.....
不管怎樣,今天早點睡好了.....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