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05

男人與男人之間的戀情。

男人與男人之間的戀情。
編集 | 削除
今日大家一起吃完飯,其他人走光之後,剩下六七個人左右。
亂聊了各種話題,突然的談論到了從心理學角度來看男人喜歡上男人的可能性,以及正常性。
因為有人反應太過難理解,所以就草草的結束我們三個人的爭辯。
不過,事實上,這是一個很有趣的話題。
基本上,我贊同阿貝所提出的,人都是雙性戀這種說法。
如果相信人吸引人的地方在於心靈而不是肉體的話,那的確的,同性喜歡上同性會是一種正常的現象。
畢竟這種機率只不過是二分之一罷了。
那為什麼異性與異性之間的結合還是佔大多數?
導致這種現象的原因為何?
我認為應該得由生物生存的本能、肉體赫爾蒙的分泌、生理狀況影響心理狀況、以及從小所學到的社會觀念這幾點來探討。
而小逼似乎又抱持著另外一種理論。
阿貝似乎也有自己的想法。
我也有自己的一番論調。
這種話題我想並沒有一定的答案,因此也沒有在此高談闊論的必要。
倒是有機會的話是真的想繼續談論下去。
我想這會是一個很有趣的題目才是~~~~~~
by macotosd | 2005-10-09 00:04 | 訳分らないの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