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05

KURAU~The Phantom Memory~

KURAU~The Phantom Memory~
編集 | 削除
花了約一個星期將它看完。
一言以庇之...好動畫。
看完的感想首先是...很舒服。
很溫暖的動畫。
看完之後有種內心被填滿的感覺。
雖然依我現在的狀況的確一小時之後就轉變為空虛,不過那種舒服的感覺並不因為這樣就變成虛假的。
在央大最大的收穫真可以說是看到了這動畫的OP、聽到了新居昭乃的歌、開始看了這部動畫。就結果論來說,也許去央大歌謠祭是正確的決定。
KURAU在音樂方面也很棒,當然,菅野的曲果然還是無話可說啊。
在劇情方面,如同剛剛所提到的,真的很溫暖。
看KURAU與他相遇的人的互動、一路奮戰過來的過程,真的很棒。
整部動畫KURAU跟CHRISTMAS抱在一起、互相擔心的場面充斥全場,如果我聽到哪個人說這個是GL動畫我想我會豪不猶豫的拿起椅子往他腦門蓋上去。<<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種白爛還是會出現。
裡面出現的腳色們也都不錯~~~
除了兩位主角之外,最喜歡的應該是達古大叔跟爸爸....
為了陌生的兩個人出了不少心力的達古大叔,還有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都愛護著女兒的爸爸,真的很棒!!!
不過KURAU這腳色真的寫的挺偉大的.....
所以看完之後喜歡上川澄大姐的聲音了~~~~~
總之這動畫真的很棒~~~~
不是以搞笑為賣點、不是以萌為賣點、男角不美型、女角不賣臉,其實反而是因為這樣才讓我想看這部(笑),雖然該漂亮到的地方還是有漂亮到..,看看那個聖誕多萌QQ
故事除了很棒之外,節奏也挺緊湊的,會讓人一話一話的繼續看下去~~~,從中盤之後眼框濕潤的次數也確實不少~~~,是部故事"從頭到尾"都讓我欣賞的動畫,故事結尾也結束的相當漂亮。
總之真的相當的推薦,不過我的確無法確定是否每個人都會喜歡看這種動畫就是,畢竟還是有非賣肉非賣萌非賣美的東西不看,只要漂亮故事爛到爆炸都可以極力推薦的人存在。(聳肩
by macotosd | 2005-10-02 13:42 | アニメ関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