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07

OTAKU人生?

OTAKU人生?
編集 | 削除
嗯,總之,有人指著我的頭說宅。
老實說,如果是以前的自己大概會相當的生氣。
不過如果是現在的自己的話,其實並非如此的在意(雖然還是覺得怪怪的就是了)
畢竟自己最近真的有變宅的趨勢............
說自己變宅並不是指花在ACG上面的時間便多。
我從不認為花很多時間看ACG作品救叫做宅。
只是,在最近這段時間,ACG作品所帶來的東西的確是給了我某種程度的精神寄託。
將作品當精神寄託的人,我想的確是具備了被稱之為宅的特性。
總之,就是現在自己的生活變了。

===============================================
前幾天,由於跟朋友玩魔法氣泡被人電到爆炸,所以一怒之下跑去買了一台NDSL。
說是這樣說,不過自己並沒有買遊戲的打算......
總之,在這裡雖不明說,不過我打算靠科技的勝利來弄遊戲來玩就是了。

===============================================
by macotosd | 2007-05-11 18:57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