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27,May,2007 この涙、星に成れ。

2007年5月27日,ZARD的主唱坂井泉水小姐與世長辭。
享年40歲。
在她的美貌尚未褪色之前離開,也許是上天也想要留住她的美麗吧。
這是我在新的日記版上的第一篇文章。

說真的,這消息真的讓自己很難過。
高中的時候過的是ZARD跟福山的日子。
ZARD在我的人生當中,算是相當重要的一個團體。
在高中三年之中,她的歌聲陪伴了我走過了痛苦以及快樂的回憶。
還記得跟朋友一邊聽著她的歌一邊說笑。
還記得在圖書室中帶著隨身聽,渡過難敖的K書時間。
還記得在難過的時候,躲在房間放著她的CD大哭。
老實說,現在想要寫點什麼東西紀念她,還真發現自己寫不出來。
我不清楚她的出生、她的生活、以及她的想法。
我只知道她的聲音、她的身影、以及她的創作。
即使是這樣,她對我來說依然是個無可取代的存在。
在此,謹對她獻上最衷心的誠意。
感謝她的歌聲、感謝她的曲子、感謝她的身影所帶給我的一切又一切的回憶。
請安息吧,坂井泉水小姐。
我絕不會忘記妳的歌聲………


28.May 2007 某誠於家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