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07

青澀之戀

青澀之戀
編集 | 削除
嗯,這塊遊戲應該很有名才對。
在我國中的時候沉迷,而在我高中的時候這塊遊戲於台灣紅過一段時間。
裡面的腳色以及cg還曾經被無恥台灣漫畫家抄襲過。
事實上,這遊戲對某誠來說相當的重要。
算是我在SS上認真玩的第一款Girl Game,同時也對自己後來在遊覽日本時帶來不少感傷XD||||
此外當初自己畫圖的畫風受到這遊戲畫師的影響相當的大.....
對自己來說雖然最先學的是Clamp...
不過最後決定自己畫風的應該是甲斐智久跟みつみみさと吧‧
SG的畫冊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本買的畫冊。
因此這遊戲對我來說真的算是意義非凡。

雖殘就分類來說他是某誠這陣子最不喜歡的純戀愛遊戲XD||||
不過事實上青澀劇本方面寫的還算不錯。
在主角與女主角的約會之間穿插之前曾發生在彼此身上的青澀的感情故事。
我想也正是因此女角色們才會這麼討喜吧?(專騙我們這些沒有青春的宅男)
當初的日文程度(當初我有沒有那種東西我還不知道)跟現在的當然無法比擬,所以現在玩起來別有一番風味,讓我沉迷到我從昨天晚上九點將遊戲放進去之後玩到現在這個時間除了睡覺五個小時,吃了唯一一頓飯,並且洗一次澡之外,屁股的根一直盤在椅子上。
當初沉迷的程度不只是遊戲以及角色本身,圖像以及音樂都是我的對象XD|||
尤其是角色單曲部分,說真的聽的頻率只比福山大叔少了一點點而已= =||||
雖然最近這三、四年沒聽,不過現在玩遊戲之後強烈的想回去聽這遊戲的歌....
其實裡面的腳色歌曲有一首在青春譜有QQ
不過因為歌詞太肉麻我一直不敢唱... 說是這樣說,其實自從我第一次在青春譜看到有那首歌時我就想點點看了QQ
下次考慮拋開羞恥心來點好了。

話說現在想想,在當初那個時代SG應該算是很成功的遊戲。
一時之間角色單曲、專輯、畫冊、模型、收集卡、校徽、制服、海報等等等等狂出。
有名到台灣小卡狂盜他的圖的地步XDDDD
如果當初我有現在的財力的話恐怕那些會堆滿我房間吧....

總之這種遊戲其實沒什麼評價,就是愛情故事。
真要說的話,我只能說主角真的很威。
追的女孩子跨越北海道到長崎,數量高達12個之多。
平日美天打工,星期六日就把打工錢全部噴在旅行的交通費上面,循環日本把妹。
這還不是最厲害的。
最厲害的是他就算沒有跟對方約,也能輕易的(雖然不是百分百)遇到各個女主角。
這真是讓我憤慨不已。
說真的有幾個在國中時代對我有深刻影響的人我一直想見,可是卻聯絡不上,這主角竟然能跨越日本全土玩"巧遇"簡直太沒道理了。
一定是在這裡把運氣都用完,所以才會在2代開頭被車撞死XD||||
這真的太沒道理。

另外,小時後常搬家也要有個限度。
每個城市只留三四個月就算了。
為什麼這三四個月間都能給那城市的某位美少女留下深刻且影響對方生命的痕跡。
這恐怕已經將ACG的戀愛羅漫推到了極致。
老子不只是有青梅竹馬,而且我還12個分散在全國各地。
而且我才跟她們相處三四個月就能讓對方喜歡我!?
這沒道理,沒道理到炸裂锕!!!!!!!!!!!!!!!!!
不過說是這樣說~~~~~
我承認我對這遊戲的腳色萌度高達85%以上。
其他的不多說了。
by macotosd | 2007-05-07 04:39 | ゲーム関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