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07

浴室裡的探戈

浴室裡的探戈
編集 | 削除
最近這幾天固定會在浴室之中跳探戈。
不是我無聊也不是我愛裝有風雅,而是家裡面熱水器的問題比以前更嚴重XDD||||
之前是一段時間會突然變冷一下下然後轉熱水,而現在則變成冷水與熱水不斷的交錯。
由於熱水器就裝在浴室外面,在冷水要出來之前會聽到轟的一聲(點火聲,表示火剛剛熄了),於是轟一聲向後,隔一拍向前,轟的又一聲退後,再一拍向前,前前後後前前後後,是個探戈的舞步,也許哪天無聊真的開始前前後後後前跳起來。(我論滑倒的可能性)

=============================================
這幾天的某誠沉迷於新買的NDS當中,每天玩的時數絕對超過五個小時。
俄羅斯方塊、魔法氣泡、三國志大戰雖然都不錯,不過讓我陷下去的是機器人大戰W
W真的做的相當的有誠意XD|||
無法想像區區64MB就能將遊戲做的如此精美。
這陣子我一直在說自己不務正業。
不過也只是一直在"說"而已。
其實根本沒有振作的打算orz
沉淪下去。

=============================================
話說,最近超多人說我變胖。
要嘛就是說我臉變圓了,要嘛就是說我變胖了。
最超過的是說我胸部變大的某位該死的傢伙.....
不管怎樣,如果大家都那麼說那這種怕是事實。
不過其實也沒特別想減肥的打算。
總覺得快樂的事就已經沒有很多了,那就別再剝奪自己享受日常生活的權利。
再繼續胖下去的話其實對身體不大好.....
雖然知道這句話不是這樣用的,不過我還是要說一聲....
生死有命
管他去死。
我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
by macotosd | 2007-05-21 04:39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