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07

夜氣

夜氣
編集 | 削除
我很喜歡日文夜氣這個詞。
夜晚的空氣、夜晚的霧氣、夜晚的氣氛、夜晚的氣息。
事實上偶爾飄蕩於夜晚空間中那股清涼以及白色的煙霧,我相當的喜歡。
寫的好像詩情畫意,不過今天的重點在於我買了抽風機(炸裂)

最近由於天氣悶熱,以及自己冷氣壞掉的緣故,加上大二時我的室友曾跟我說這樣會涼快許多,因此對夜晚的氣息抱持著憧憬的我,跑去買了一台抽風機,希望能讓自己的房間也融入夜氣之中。
花了四百元購買的大小約13吋左右的風扇,緩慢的將外面的涼意引入,雖然不知道是否心理作用,不過今晚的確是涼快一些。
雖然沒有冷氣這麼涼,不過這樣的環境,倒是帶給了自己夏夜的感覺。
住在沒冷氣宿舍的朋友、或是不喜歡吹冷氣的朋友,不如買個抽風機試試看?也許可以感受到不一樣的夏夜風情也不一定。(雖然我論等到真正熱時我會開始怒罵這隻抽風機沒用的可能性XD||||)
by macotosd | 2007-05-23 23:43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