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07

日文所青春譜行

日文所青春譜行
編集 | 削除
嗯,約了一個月,終於成功的約到所上青春譜行。
不過在前往的途中自己路痴發作,使得所上兩位同學跟我一起繞了一大圈,真是甚感抱歉。
令人驚訝的是,今天人出奇的多。
根據老闆的說法,好像是由於剛考完的關係,所以很多人都跑去唱歌。
遇到一個聲音挺高的男生。
好吧,我對這種人沒輒,於是前往搭訕。
感想是如果我跟女生搭訕有跟男生搭訕這麼順利就好。
搭訕了兩次左右要到了對方的MSN(炸裂)
說真的我很少聽到能把林原的歌唱的好的……
叉姐好像沒聽她唱過(雖然她一定沒問題),鏡哥自己封印林原的歌……其他就真的沒什麼印象。
再說,恐怕他的聲音比一般女生唱還高也說不定……

另外,還遇到一個裙子穿超短的女生,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第一次聽到女生唱六神合體狗的馬子。
而且歌聲還挺有力的。
雖然唱歌不如叉姐能令人感動,不過力道上不輸叉姐。
不過在聽她唱完狗的馬子之後又聽她唱裝可愛的歌(魔法少女系)讓我窘了一下。
雖然唱得的確不錯………
台詞都會照念這一點挺棒的。
總之雖然有其他人時唱到會減少自己的歌數,不過像這樣遇到唱得好的人,感覺還是不錯的。

這次有兩件遺憾的事情。
一是Blurry Eyes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唱都不會唱最後一段XD|||
合音的部分沒有人知道合音以及主音該怎麼唱,搞得自己唱合音也不是唱主音也不是。
其實點了Blurry Eyes幾次之後,可以深刻了解為什麼上次跟台中基拉唱BE時他要用怨恨的眼神看我orz...
因為那時候我也沒有練這一首/_\
其次是友人說我的18番(拿手)曲目是門嘉的アニメメドレー,我感到很難過QQ。
簡直就像在說自己的命運就是搞笑藝人一樣(炸)
唉,雖然這陣子自己封印了自己的君は魔術士,可是這首歌才是我第一首練、也唱最久的歌QQ
為什麼是門嘉orz......
話說18番這個字,要不是之前看了Natural2的設定集,還真不知道這個字的意思。
附帶一提,空的18番是せつない絲。對我來說也是一首很重要的歌。

話說,回程時所上某同學跟我說我唱歌不錯聽,讓我小小感動了一下QQ
唉……上次還被人丟筷子趕下台(炸)
說到這個突然想到,在唱化學超男子的一片夢(炸)的時候,感覺聲音還挺難控制的。
不過用的聲音好像跟唱熱血系(這當然)還有JPOP(彩虹系等)歌時用的不一樣。
雖然大家都辦得到,不過個人覺得用不同的聲音唱不同的歌其實挺有趣(雖然會被丟筷子QQ)

========================================
今日一言:
這學期唱的真的很兇……
by macotosd | 2007-05-01 02:20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