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思考

思考
編集 | 削除
話說,別看我這樣塊頭一大塊,該纖細的地方還是會纖細的。
最近大家都說我胖,這讓我很難過。
聽到星期五某鄭老師還在我跟人聊天時轉頭跟人說我胖,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QQ

此外,該怎麼說。
知識真的不夠充足。
雖然我知道自己只是在無病呻吟。
畢竟我就算知道自己的知識不夠充足,近來我還是沒有去補充知識的動作。
終究的,有自覺跟沒自覺沒什麼兩樣。
星期五中午再次拜見鄭老師的高見,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當然,對作品的看法這種東西,說真的大致上主觀,就算說的頭頭是道,可是這也並不一定代表作者的想法。
說是這樣說,老師的分析還是相當的有趣並值得思考的。
在自己發表完意見之後遇到真正的強者總是覺得一整個囧,多少失去發表意見的勇氣XD|||
總之,下次多動點腦袋再去參加讀書會吧。
by macotosd | 2007-05-28 00:44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