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07

遠藤&影山的演唱會。

遠藤&影山的演唱會。
編集 | 削除
早上在找資料時發現今天是瑞希的生日,留一下以茲慶祝。

早上無所事事的打電動、看漫畫打發時間,下午跟人約四點金雞園準備參加演唱會。
話說自己一直沒有去注意時間,結果發生了明明七點開始大家卻約四點見面的情況。
一堆人遲到、刻意遲到,說真的雖然不至於到不高興的地步。
不過在心情上留下了影子倒也避免不了。
說真的不管怎樣,我覺得要遲到會遲到的人打通電話算是基本禮儀。

=================================================
大家在外面閒晃之後,準時進場。
令人感覺愉快的是,這次演唱會的門票有劃位,因此不需要提前排隊,可以很悠閒的進場。
進場之後,發現熟悉的台大體育館,變成了類似演唱會會場的地方。
何以說類似?
因為我不覺得光這種程度就能叫做好的演唱會會場。
不管怎樣,活動開始。

嗯,FFㄉㄉ,我不懂你锕。
為什麼要找一個痞子出來帶氣氛還帶的側麼爛?自以為很會帶活動- -||||
為什麼找一個翻譯跑去跟來賓說中文?而且對方竟然都聽得懂你中文問題?(嚴然是背稿,而遠藤理所當然的忘記順序XD,常受影山COVER)
為什麼找了一個在翻譯時沒翻譯出咖哩飯跟西裝外套的翻譯?
為什麼一看就知道是外面成衣商做的襯衫有做過就知道成本只要100左右的襯衫你們敢麥道450元,為什麼收了這麼多門票費音響卻還這麼糟?
為什麼兩千元的門票只有90分鐘的節目。
最好你跟我說這兩個人唱不過兩小時= =
難道不知道這場演唱會門票賣得這麼差就是因為你們活動老辦得如此沒誠意嗎?
我只能說目前真的是沒其他有資本的人想做這塊,不然FF一定會死。

即使在跟FF扯上關係就只能給個爛字的這演唱會中(除了門票有劃位這讓我覺得不錯之外)
演唱會依然是個熱字。
雖然看過演唱會的DVD,不過看遠藤搖來搖去外加轉圈圈真的很華麗XDDDD
背心飛舞的艇帥氣。
而影山看來倒是沒之前胖,看來有減肥.........
在今天的演唱會中有三件事情讓我感動。
第一件事情是我竟然能親眼目睹影山一邊唱歌一邊彈吉他一邊吹口琴的神技。
一是我竟能親耳聽到演奏約束之地的吉他聲以及歌聲。
最後一件事是我竟然能親口對他們喊出SKILL中もっともっと的呼喚。
事實上雖然這次FF的演唱會爛到不直得2000,不過既然讓我體會到了這些,那就還算不錯。說真的,再長下去,自己的喉嚨也不行了XDDDD
影山跟遠藤說希望下次能帶果醬其他成員過來。
雖然總覺得很難實現,不過還是衷心的期望能夠實現。
我論真要辦的話還是會被FF辦去的可能性= =||||

倒是個人也希望北谷過來開一場。
我想聽北谷現場唱GPM锕!!!!!!!!!!(不可能
by macotosd | 2007-05-12 19:07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