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熱。

熱。
編集 | 削除
這幾天真的很熱。
在自己悶熱的時候,看到各室友在吹冷氣,不只肉體悶,心情上也悶。
而即使是如此炎熱的夏日,我還是得了感冒。
無法喝冰涼東西的夏日,那就更難敖了。
於是自己決定逆向操縱,把熱水瓶拿出來狂泡各式各樣的茶類起來喝。
話說,某室友好像唱歌唱出了一點心得,於是現在每天狂唱。
他相當高興的跟我說自己唱歌變好聽了。
嗯,的確是變好聽了沒錯。
不過好不好聽則是微妙的範圍之中。
不,現在不是在嫌棄他的歌聲。
我只是很難過,在自己想唱歌的時候卻因為感冒而無法好好的唱歌而已。
老實說雖然從以前就挺喜歡唱歌,不過自己喜歡唱歌的程度似乎遠超出自己的預想程度。
這半年還真的以一個月兩次左右的頻率跑去唱歌......
雖然總覺得自己聲音有變比較好聽,不過如我所說,變好聽一點是一回事,而好聽不好聽又是另外一回事情。

===================================================
今天是學校機房工讀生聚餐的日子。
那地方穿有妹抖服的服務生。
好吧我承認短裙真的很萌。
說是這樣說,其實那套衣服只不過是不好看不難看的程度罷了。
餐廳名我沒有記憶,也不會特別想要補起來放。
是家位於台北車站附近,主餐不怎麼樣、沙拉吧不怎麼樣、蛋糕吧勉強及格的店。
唯一讓我覺得很棒的,就只有他有很多種類的茶這一點而已。
薰衣草、洋菊、龍眼、錫蘭紅、鐵觀音等。
味道倒是都泡的不會太濃也不會太淡,而且香氣也都還在.....
一段時間沒喝薰衣草茶、一段時間沒聞到薰衣草的香味,有種懷念的感覺。
事實上某誠相當喜歡薰衣草的香氣。
此外,今日來參加聚會的工讀生還真是不少......
有許多自己沒看過的臉孔XD|||||
看來班一少那跟人接觸的時間真的不多。

===================================================
原本因為NB使用上的方便以及新添購NDS,因此跑去買了無線IP分享器。
結果才發現由於我一心追求便宜,買了一台NDS無法用的IP分享器。
嗯,雖然有一點點小嘔,不過倒也還好。
說真的最近NDS已經玩很兇了(新牧場物語真的很棒),再加上個WIFI恐怕真是沒完沒了。
不過能不受網路線影響而用NB打日記,再某種意義上算是個享受。

===================================================
由於某橘的需要,因此跑到了問津堂一趟。
在那裡遇到了在之前去大陸時所認識的台灣朋友。
老實說之前去找他沒找到,沒想到今天自己沒要去問津堂倒是給自己遇到了。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真的很奇妙。

===================================================
今日一言:
我想唱歌.........
by macotosd | 2007-05-28 01:08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