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 2007

夢是潛意識的表象

夢是潛意識的表象
編集 | 削除
這陣子做了許多奇怪的夢。
印象比較深刻的有兩個。
一是我拿電蚊香上那小小的鐵板在烤肉。
一是我不知道什麼原因被某男性(聲明我完全沒印象是誰)強行蛇吻之後跑去大吐特吐。
太微妙了。

===============================================
話說昨日又跟竹竿基拉(男)宅逼&他們各自的夥伴跑去唱歌。
發現KT的人氣實在高到嚇死人。
我去這麼多次還沒一次沒聽到青春AMIGO的= =
此外雖然不知道是不是KT,不過什麼XXセニュリーター(無責任亂拼)也是常出來= =
龜同學的絆也是常看到的歌...
真是令人害怕啊。
話說基拉就是基拉不一樣,跟動畫那喜歡搶人戲份的傢伙沒什麼兩樣(炸)
載歌載舞之活躍。
不過最近去的太兇,我都不知道要唱啥了= =||||

===============================================
saori報告尚未完成。
好不容易將東方主義看完,才發現自己看的是另外一本東方主義,跟老師要我們看的東方主義不一樣。
死亡。
結果終究還是得面對跟老師借的兩本厚厚的日文版。
雖原本打著跟學校圖書館借中文版的主意...
可是發現被借走了= =
在此慎重懷疑是被認識的人借走的可能性=3=
總之頭挺大的

===============================================
大致上成績出來了。
雖然我覺得自己在這學期算是挺用功的。
不過根據成績所出來的數字,大致上可以推定是中後半左右(汗)
雖然對成績排名並非如此的在意,不過成績對於申請學校所提供的一些留學、工作名額有相當程度的影響性...
看來在這點上依然是個死亡。
話說這兩天過得算是糜爛,於是開始覺得我還是過這種生活就好了= =
求上進?
我還是乖乖當個普通人會好一點。
看大學四年只求及格的日子過得多麼愜意W
罷了罷了,不如歸去。

===============================================
今日一言:
應該會在這兩天回台南
by macotosd | 2007-02-02 21:18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