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6, 2007

明日開學

明日開學
編集 | 削除
許久沒有寫日記,稍微留一下最近的生活。
首先,老爸他的病真的有點嚴重,不過過年期間沒有醫生願意動刀。
因此在年假之後就準備入院,將在三月初開刀。
這是第一件事。

說說這期間所發生的事情。
首先是在初三的時候,小逼以及竹竿、初四的時候基拉下台南玩。
於是我跟他們一起搬到了我爸公司樓上的空房間。
過了好幾天糜爛的生活(炸)
在此我一定要強調一下,有馬宅逼(現在轉職為變態龜)一定會遭天遣,因為他在媽祖神像面前大叫魔法少女林O娘。
這人哪天被雷劈死我一點不驚訝。
總之我們過了一個星期起床→吃→亂逛→吃→打電動/Board game→睡覺的生活。
也感謝各友人跑來陪我招待客人,陪我們玩w


暫時寫到這裡XD|||
by macotosd | 2007-02-26 00:03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