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9, 2007

死線─穿越

死線─穿越
編集 | 削除
很高興的我終於把SAORI的報告做完了QQ
真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情。
連小鳥都為我歌唱,太陽也放出了金黃色的閃光祝福著我(?)
總之,報告一做完瞬間進入墮落模式,在兩天之內已經看了30本以上的漫畫、全全破了一塊遊戲BLESS,現在正在重玩ススキノハラの約束中。
大致上再混個兩天就得進入工作趕工模式= =
其實有點悲傷。
總之有花堪折直需折,今朝有酒今朝醉。
此時不爛更待何時(雖然我承認我在做報告這幾天也混挺兇就是了。)

說到報告。
一上線就看到系上同學一小小排劃一的『幹!我一個頭200個大...さおり的期末報告』暱稱,讓我不禁加入了他們的集團。
不過某位[快樂笑容]同學實在是非常的威。
竟然跟我說他今天才開始寫,然後快寫完了。
不愧是那個號稱進入寒假卻連一個期末報告都還沒完成的勇士。
絕非浪得虛名。

話說在租書的時候租了長O出版社的學園愛O絲的漫畫來看。
其翻譯之爛讓我不禁嘆息= =
總之見賢思齊以下略。
要告誡自己別爛到這種地步。

今日一言:
我論SAMYO的耳機比99元耳機還爛的可能性= =||||
by macotosd | 2007-02-09 02:11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