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4, 2007

編集 | 削除
總之首先感謝澳人基拉跟靠背竹竿&其蝦頭王妹(捏鼻),陪我混了還算愉快的一天=3=
說真的在心情不太好的時候要振作起來寫報告實在是不太容易。
話說在往台南的路上,才感覺到,自己應該趁書展買個BG好過年="=
真是有點可惜。

是的,我現在在台南。
回台南最大的好處是可以耍任性(炸裂)
而壞處就是我一回來就噴嚏鼻水不斷。
其實還挺痛苦的。

SAORI報告。
我書真是越看越迷惘。
這報告到底該怎麼寫= =
想想算了當個垃圾學生,從書裡面隨便抽些內容再打些感想硬湊個三千字出來就好了。
還是別想太多安定。
...........剛剛問了幾個同學報告作什麼。
感覺大家的標題看起來都好威啊!!!!!
我好怕啊!!!orz....
及格就好QQ(抖)

by macotosd | 2007-02-04 23:50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