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7, 2007

社交,遜。

社交,遜。
編集 | 削除
嗯,看了基拉姐的日記,跑去做了誰鳥你之血克幫幫之心理測驗。
說實話,這測驗我在一兩年前就做過。
話說,重做一次之後.....
我發現以前還不算低的數值全體降低了orz...
這是怎麼回是QAQ
尤其是社交欄還被特地在旁邊打了一個遜字(炸)
看了之後心中多多少少的百感交集。
社交 遜
沒錯其實我挺在意XD|||
尤其在最近我最不想看到的就是有關人際關係的批評- -
因為我最近被批炸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非複製全用打的)

==============================================
話說,這學期末,做報告的時候一直覺得很沒有手感。
強烈的有種自己一直一直一~~~~~~~~~~~~~直都在抄的感覺。
事實上,內容的確也是東拼西湊的拼裝車(from何老師)
嗯,其實仔細想想,從以前做報告就一直是網路找了資料之後換句話說而已....也不算有什麼自己的想法。
而現在做日文報告因為論文裡用的字句都太漂亮,讓我就算想換句話說也不知道從何換起,因此就選擇了照抄。
不過,報告還是要有自己的想法會比較好="=
真是糟糕,說真的在SAORI這份報告上我已經失去了動力XD|||
並非真的真心打算隨便抄一抄混過去,只是在寫的途中莫名其妙的就變成一直在抄。
雖然最主要是我看完了東方主義之後完全沒有感想的緣故= =||||
話說,東方主義(也許真是我孤陋寡聞)似乎意外地很多人知道。
說是這樣說,不過借由問怪物級強者AKI大大跟吃東西大大來確認這[東西多不多人知道]的準確性到底有多高,我也是不敢肯定就是了。
吃東西是我一向佩服的,說真的在我腦中實在無法在與我同代之中(正負10左右)找到其他比他更有知識的人= =|||
而且我相信不管我這評價客觀不客觀,問知道他(不需要到認識)的人他的腦袋裡面裝的東西多還是少,恐怕要得到少這答案還挺難的= =
靠,說聲知不知道東方主義竟然在瞬間連是哪間出版社出的都說出來了,好生厲害。
這位大哥明明是讀地科而不是人文的.. 搞什麼鬼orz...

=================================================
提到東方主義,昨天跑去了南台科大圖書館去借此書。
太妙了,明明只有四層樓的書,卻硬是要開闢一區漫畫區= =|||
而且還有小鬼頭在那裡白看漫畫(雖然的確是不用錢)
個人實在是無法理解設置那區的含意啊。
如果說是星野之宣那一系列會讓翻譯想自殺的東西就算了,火影通靈全有了實在是令我吃驚。
不過很高興還是有找到東方主義就是了。
話說南台並不像F大一樣有獎勵讀書的制度。
在寒假中借書量並不會增加,日期也不會延長。
在這種地方再次確認了,F大真是不錯的學校。

=================================================
嗯~~~也算是看了一些東西得到的啟發。
之前在與布丁聊天中突然地聊到了類似這樣的話題。
好吧,坐在電腦前面許久想不出對話內容要怎麼整理。
如果直接說結論的話,那就是。
終究地,不管別人說了什麼,是否在背後隱藏了什麼樣的意圖,要怎麼看待,則是由自己決定的。
如我之前所提到的,心之所向,人永遠活在自己所決定的現實之中。
並不是說因為這樣就可以不去在乎別人的想法還是怎樣的。
不過,能將一切都想的積極、正面總是比較好的,不是嗎?(p.s這人大致上提倡只要別影響到自己,管對方怎麼想,他家高興。而且還是個完全實踐此理論的人。)
這算是,我對於布丁給的答案所做的解讀吧?
最近每每跟他談正事就會想到他曾經跟我說過的那句[我們可說是完全相反的人]。
說真的每次這位老兄所提供給我的答案不只簡單明快,卻又合乎常理。
而且通常的,理性到不可言喻、缺乏感情的地步。
所以對我來說與他的對談可說是感情V.s理性的論爭。
也常讓我得到我沒想到過卻值得參考的答案。
雖然我覺得他應該沒有再繼續看這個版了,不過在此還是偷偷感謝一下。

=================================================
今日一言:
究竟在想了這麼多之後,自己會不會改變?
是個未知數。
by macotosd | 2007-02-07 03:06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