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1, 2007

Faith/Stay knight

Faith/Stay knight
編集 | 削除
這Exblog真是越來越先進。
之前要改變顏色改變字的大小都得要靠html碼,現在則是靠編輯器就能處理這些雜務。
讓BLOG好用的程度增加許多。

話說昨天去吃某家便宜到死,有排肉、小炒、披薩、甜點、沙拉吧、冰淇淋、火鍋、燒烤等等樣樣具備,卻只要209元的俗俗的賣吃飯。
然後發現現在的自己真的比較挑嘴=3=
恐怕是這半年來飲食生活水準急速提高的關係,之前吃那裡的東西對那裏[不新鮮]的印象並不會那麼強烈,而現在則是看到那裡的食材會小小的皺眉頭。
209能吃到各種東西真是很威,不過每樣東西的味道水準平均低就是了。
話說這是一家奇蹟似的店,一臉倒相的它,從我小開到大竟然都沒倒,真是挺威的= =||||

=============================================
話說在於數位友人的推薦之下,拿了Fate真人實寫版A片,Faith/stay knight來看。
嗯,基本上我還算是個認得清現實的人,不會對這種東西的女主角的臉跟身材與原作相比,作太大的要求。
不過這不是重點。
這A片的內容害到爆炸XDDDDDDD
話說某誠不是很有耐心將時間花在這種片子上的人,所以大致上把好笑的片段看看。
りん的名字變成ラン,士郎的名字變成五郎XDDDDDDD
其他的因為沒有特別去看所以沒印象。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A片拍的好有心(炸)
從りん叫アーチャー出來開始那就算了。(那段落整段都有拍耶XD)
竟然有アーチャー拿出寶具跟ランサー互P的場面啊!!!!(炸裂)
這害度大大地超越了一般A片該有的東西。
明明遊戲中打的很帥,A片拍出來只看到兩個長的很醜的大叔穿著COSPLAY服拿著奇怪武器在路上互鬥玩快來抓我的遊戲。靠邀ランサー打一打還躲到店招牌後面去,看兩個人隔著招牌探頭探腦,差點沒被笑到缺氧。(尤其是他們兩個互P的CG我印象深刻)
而且一點氣勢都沒有XDDDDDDDD
不過武器相撞的時候有奇怪武器撞擊配音就是了(爆笑)
這段真的很精彩,歡樂滿點。
以身為一個男性的立場來說雖然有點奇怪,不過這段落比起其他段落更讓我滿足啊!!!(炸)
太低能了。
好吧我老實說這片女角的長相不是我的類型因此我不作批評,不過在此還是有點怨言。
女角就算了。
拜託男角找幾個長得像人類的出來好嗎orz....
尤其是那個五郎醜到不行是怎麼回事!!!
老闆換人啊!!!
女角們至少還有張人臉!!為什麼找個妖獸來扮演士郎啊啊!!!!
這我不承認啊!!!QAQ
士郎明明還挺帥的QQ
為什麼要找那種花臉死胖子來拍orz..
恐怕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對A片的選角感到不滿吧= =

==============================================
今日一言:
非常害的系列。
by macotosd | 2007-02-11 01:17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