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2月14號情人節。

2月14號情人節。
編集 | 削除
總之今天是去死去死節,雖然自我回到家之後就沒有缺過巧克力,不過多少還是感到了空虛。
從昨天開始玩月姬,幾乎被全角色Knock Down萌殺。
在昨天好不容易的做完一份工作,因此想要沒天沒夜的玩幾天。
雖然說月姬故事很長,不過在經過一天之後的現在,也許能在寒假之內將其故事看完吧?
很有香菇的味道。
用詞遣字都跟FATE挺相似的。
因此事實上並沒有受到相當大的感動。
不過目前只玩到表皮(第一個角色阿爾奎特),所以暫時還不能說啥。
只能說阿爾奎特的故事在本質上也許跟賽巴有點像就是了。
不只外觀跟名字像,連故事都有點像= =|||


這兩天老爸心律不整,經過今天的檢查似乎判斷要在這兩三天內就動刀挿心導管。
很沒有實感。
因為回來老爸大致上雖然感覺比以前沉悶很多,卻沒有那種有問題的氣息。
簡單來說,頂多就是陷入跟我一樣的藍色狀態而已。
理論上聽到親人要動手術應該要很擔心,自己卻茫茫然的一片。
腦中漠然的只知道希望老爸不要出事。
同時,雖然這樣說很奇怪,當然絕對沒有詛咒的意思,不過腦中對各種可能會發生的事情都有心理準備。
並沒有太慌張,也不知道該要怎麼慌張。
我想這也許就是長大跟還沒長大的差距吧?
還是純粹只是自己冷血而已呢?
聽到老姐跟自己說接到老爸可能要開刀的電話之後,
我心理的第一反應是[喔,這樣啊?然後嘞?]的感覺。
容易接受事實?冷血?預想過?
我自己也不知道。
雖然這種說法很奇怪,不過也許有在看我日記的人會記得我曾經提過。
我一直很在意如果我突然死掉了會不會有人替我傷心這件事情。
不知道為什麼到今天我突然頓悟了。
原來那一點都不重要。
人生就是人生,就是這一段而已。
活著與親人朋友情人同樂,死了的話也到此為止而已。
在乎別人會不會為自己傷心,真的是件很愚蠢的事情。
有如自己對這件事如此冷靜一般,別想別人也沒有必要、理由為自己熱情吧?
不知道看這篇的人會不會覺得我的腦袋有問題?
不過我確實的感受到一股麻痺的感覺。
自己是對世界絕望了?還是純粹的對事物失去熱情而已?
慾望跟熱情總覺得不大一樣。
而自己現在有種自己只剩下一塊一塊的慾望,卻喪失了保有什麼東西的熱情的感覺。
嗯,微妙。
事實上雖然說絕望絕望,可是我其實不覺得現實生活中的自己真的有如自己想像的一般沉著(如果絕望能跟沉著畫上某種程度的等號),以及放得開。
可是常常地就是會覺得一股不知道從何而來的心寒,讓自己不知道怎麼去面對自己以及世界。
總之雖然想繼續看故事發展,可是卻無法專心所以跑來寫日記。
以上段落。

雖然跟本文八竿子打不著關係。
不過還是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今日一言:
我現在到底幾歲?
by macotosd | 2007-02-14 20:15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