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9, 2006

感謝感謝。

感謝感謝。
編集 | 削除
今日畢業的某M學姐來F大玩。
也許這是最近最讓我感到高興的一件事情……
是的,我終於拿到了夢寐以求的GPM完全攻略本&椎名優的 中華風幻想見聞錄。
喔耶~~~~~~~~~QAQ
一個是自我開始追GPM之後就一直很想要入手的攻略本,而一個是自我看的天球琦譚之後就一直很想要看的東西……
稍微翻閱GPM攻略時差點感動到眼淚掉下來。
感謝某M學姐QAQ
你最近變萌了QQ(炸)

=============================================
該怎麼說……一個人有沒有實力個人認為自己藏在心裡就好,實力好也不需要搞到好像一定要全天下知道一樣,實力差也不需要貽笑大方。
我實在是無法了解某MKT888到底在害什麼orz..
今日在社團我打開電腦準備工作就衝過來說你在幹嘛?翻譯?翻什麼?長鴻錢怎麼算?我之前做東立還有青文的時候BRABRA一大堆……個人雖然是不大想懷疑別人的人格……可是問對方薪水怎麼算的時候竟然跟我說他不清楚,不在意所以忘了,最好是工作連薪水怎麼算的都不知道。還說什麼之前出版社叫他矯稿開的價碼是一本1500...媽的最好是矯稿有這麼多!!有這麼多的話那翻譯真的去死一死不然就全體跳槽矯稿就好了= =||| 一副很焦急要人知道他日文有多強的模樣orz...
真是奇怪……為什麼我打開個攻略本他也要衝過來、開個漫畫他也要衝過來、開個電腦也要衝過來……說我在工作時不喜歡有人站在旁邊看竟然回我我看一下就好還巴著不走?白痴啊?
同學我是缺馬子,我也說過我不排斥同性戀,可我可沒眼光到選擇你的地步,光是吸到你身邊的空氣就會讓我窒息,麻煩你遠離我半徑五公尺之外,尤其是在我跟朋友說話的時候麻煩你不要插嘴滾回外星球去!!!
為什麼會有這種年紀比我大卻完全不知道與人相處模式的絕世低能出現在我身邊啊!!!!媽的下次再出現在我面前就用修正拳打死你棍!!!

==========================================
晚上接到機房打來電話跟我說自我當班後冷氣遙控就消失的消息。
據說他們將整個機房給翻遍了。
為表負責於是親自的走到機房一趟。
走進去……三十秒………哇~~這工讀生用電腦鍵盤好高啊~~~
拿起鍵盤之後果然遙控藏在壓在鍵盤下面………
據說他們找了一個小時以上找不到……orz...

===========================================
回到家前接到一通電話,聽說早上時出問題的水塔還沒修好。
於是跑到學弟家洗澡(炸)
看來這幾天不好過。

===========================================
回家後又接到學弟電話,對方說網路被放毒不能用,要來我這裡抓解毒……
然後莫名其妙的MSN視窗狂跳……看來要讀書真的很難。(關掉啦……)

============================================
今日一言:
加油吧QQ 我好想看攻略本跟幻想譚那本QQ
by macotosd | 2006-10-19 11:52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