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7, 2006

知世、、じゃなく、、友よ。

知世、、じゃなく、、友よ。
編集 | 削除
這幾天突然想到一位許久沒聯絡的友人。
在英國的時候常跟他聊天的日本網友,在回到台灣之後因為忙碌而多次婉拒了他討論東西的邀約。
跑去看他的BLOG,看來是感情受創XD|||
說真的這人原本身體就挺虛弱的感覺……(我跑去廣島見面的那位)
真的跟我說哪天他突然死了我也不意外。
雖然沒有到非常不安的地步。不過多少還是有點擔心。
網路上的交情就是這樣……就算對方真的掛了,自己連消息都接不到。
當然,在此絕對沒有詛咒他的意思。
話說這人真是很妙……
對方跟我一樣(基本上我感覺自己或多或少有這樣的傾向。),是個選人不選性別喜歡的人。
事實上這是很微妙的一件事情。
看BLOG上他好像是因為自己喜歡的某個友人有了交往對象而大受打擊的樣子(冷汗)
雖然這樣說相當的噁心…不過我相信像這樣男女都能喜歡上的人感受力比較強一點才是?
總之希望還能再見得到他。
畢竟雖然說是網友,不過對方可是我歷史最老的朋友之一呢(苦笑)
by macotosd | 2006-10-17 13:05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