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4, 2006

莫名其妙的,爆發。

莫名其妙的,爆發。
編集 | 削除
看到了基拉姐對影法師的感想,輕微的訝異到,自己與對方的感想是如此的不同。
對某誠來說,影法師從一開頭就是相當有趣的作品。
在讀完之後重看就感覺到更加的有趣、以及感動。
由於是重看時看到了前神父輕微、莊重、快速的於胸前快速的畫過十字的動作那一刻,自己受到了不小的感動。
信仰,在此時我確切的感受到了那一股真摯的信仰。
對故事本身的感想,在此不大想動腦袋提出。
不過如果可能,倒是想要知道那位神父的想法的改變,以及其陷入戀情的真相。
或是為何在那時刻,還要對作品中的那個「我」說出請相信我這種話。
他的想法,實在是令我很感興趣。
可惜的是,我不認為這部分會寫出來就是了。

=================================================
阿基姐的日記
該怎麼說。
筆者生動的描述、各式各樣的意見、貼切的用詞,讓我從中感覺到了─某種超越了人智的力量。
極度的憤怒跨越了距離與時間透過了螢幕不斷的滲透出來....
實在是相當的恐怖﹝炸﹞
是相當具有生活感的日記。

==================================================
突發性的,感到了心情上的不快。
並非有何特別的原因。
只是因為某些人/自己不經意的話語爆發出來。
自爛/自己度爛自己的行為、自嘲/自己嘲笑自己的行為,已經無法停止。
無止境的矛盾。
沒自信的感覺自己很差卻又有自信的不承認別人讚同的話語。
在自我解嘲時希望他人什麼都不說的讓自己爛下去卻又冀望別人反駁自己的意見。
以自貶來安撫自己別去妄想得不到的東西時的不平,卻又期許以友人的反對來博得些 許的自信。
哪邊是哪邊?
自己是哪邊?
不斷的,陷入思考的迴圈中。
終其一生,雙子座所擁有的兩極端性思考以及矛盾,大概會不斷地困擾著我。
即使是個大約只會有四十多年的短暫人生。



=============================
這就是我上一本工作內容
戰鬥吧!大地戰隊緹拉戰士-
作詞‧作曲 長官
主唱‧緹拉戰士
狂風暴雨正要席捲地球,我們所愛的人正哭泣著。
我們並不是什麼都做不到 有什麼 沒錯,一定有什麼是我們能辦到的。
手腕上的手環正閃耀著 來吧,面向前 迎擊巴茲帝國
舉起手來 「勇‧氣‧覺‧醒」 那是代表希望的密語
一擊必殺!緹拉‧快劍圓月斬!
Scramble!(Go!) Scramble!(LET’S GO )
夢的規模永遠都跟宇宙一樣大 大地戰隊緹拉戰士

(間奏)
紅「上吧!變身!」
5人「勇氣覺醒!大地戰隊緹拉戰士!」
紅「在你的眼眸中,存在著勇氣嗎!」

街道為黑闇所包圍 重要的同伴們正嘶嚎著。
我們無法袖手旁觀。
現在 就是現在 緹拉‧變-身
銀河帝國巴茲伸出了魔手
我們絕對會守護 這蘊育一切的大地。
握緊拳頭「勇‧氣‧覺‧醒!」那是通往未來的鑰匙
上吧!衛星‧波射砲!
Scramble!(Go!) Scramble!(LET’S GO )
夢的規模永遠都跟宇宙一樣大 大地戰隊緹拉戰士

太帥了XDDDDDD

===========================
今日一言:
終於!!!!!!!又做完一本了!!淚水--雖然歡樂可是字很多的書= =
by macotosd | 2006-10-04 09:49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