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06

國府田マリ子。

國府田マリ子。
編集 | 削除
其實也並非為了去看他而去…
只不過因為朋友從台南上來一趟,又因想去找出茉莉台大新店,加上也實在不想每天都排滿「正事」,因此跑去參加了PF。
莫名其妙的,PF的人少好多好多XD|||
讓我覺得輕鬆多了W

不過那從下面跑上來上面的某色鬼可能不這麼想就是了。(是是是食色性也我知道)
話說雖然是順道聽到的,不過國府田真的……很有誠意。
上來唱了四首歌,也很開朗、有趣的回答了許許多多的問題。
雖然我強烈懷疑有很多答案是看了下面的反應才杜撰的…不過不管怎樣,讓下面興奮成一片也是事實。
好年輕…… 我已經不年輕了。(幾乎整場都躲在企業攤跟打工的朋友聊天的人這裡約一名。)
不過那個あさ~~あさだよ~~~挺棒XD
不管是真是假,的確很可愛。

=============================================
今日終於找到了連續找了兩個禮拜找不到的茉莉台大店。
天……
好精美QAQ
看來台大店會遷址恐怕是因為書越來越多的關係。
現在的茉莉台大店有兩層呢!!!(握拳)
不過願意跟我一起逛二手書店的人也越來越少了就是(攤手)
話說最近因為去台大周邊上課的緣故,因此可說是每星期都會逛一次二手書店。
不知該說幸運還是遺憾……
幾乎每次進去都會抱些書回來。
像今天也拿了一本無用知識書……
有一本則是打算下次去要買下來= =|||
A店書單越來越厚……老師開書越來越多……家裡的書堆是越堆越高,而人卻永遠只有24小時。
我真的對於自己眼睛是否會變差感到很害怕。
如果我失去可以看書的眼睛,也許我會選擇自殺也不一定。
畢竟,這在我人生中已經佔了很大的成分……
不過怕是怕…… 看書的習慣還是好不到哪去就是XD|||
前途也許堪憂啊……

============================================
今日一言:
將意識投入書中,是種幸福。至少我感受到了在自己的人生中得不到的各種情感……
by macotosd | 2006-10-23 00:41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