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7, 2006

またばかばかしくと思った。

またばかばかしくと思った。
編集 | 削除
嗯,今天問了友人奇怪的問題。
該怎麼說……
很可惜的,某誠在這方面算是挺一直線的笨蛋。
不大想去猜測朋友的想法…是不是做了什麼讓對方不爽的事情之類的。
在感覺到別人(主要是自己的感覺)突然的改變態度時,與其在那邊想東想西,不如直球勝負。
不管對方怎麼說,既然問了,那相信就是我的原則。
而如果對方的答案只是應付……那我也沒辦法,直來直往絕對是我交朋友的唯一方式。
總之,除此之外也只能這樣相信。
於是突然的,再次覺得自己蠢到了。
有如波浪一般,自己情緒的狀況一直的浮浮沈沈。
這種狀況有沒有週期,一個月會來幾次我倒是不大清楚(炸)
只知道自己每當苦惱完之後就會做一件自爆攻擊的事情,然後一舉感受到自己的愚蠢而把一切全部忘掉。
我想這是好事。

==============================================
另外,有關於自己常常白爛自己的行為。
說真的…被一個自己認為站在自己優位的對手說「以我如豆子般的腦子是無法瞭解文學的。」這種話,真是讓人覺得靠杯到爆炸。
如果是現實生活中我不知道……
在MSN中被這樣說我會在一秒之內認為對方是來找我吵架的。
當然,會這樣想除了這樣被說真的很靠杯之外,還會感覺到對方「以某誠的話在諷刺某誠」。因此靠杯度扶搖直上十倍。
總之既然感覺這麼靠杯……以後會試著節制就是。
不過少了自爛自己的語調的話身為甘草人物如我又該如何搞笑呢……(嘆)

=============================================
雖然說很忙很忙,可是竹取物語看了幾頁之後就丟下書開始玩式神之城打面了起來orz...
唉……這新井木勇美跑到式神世界變成ニーギ・ゴージャスブルー之後少說萌了五倍以上。
果然戀愛中的女孩無敵嗎--(炸)竟然能讓日向迷戀上她orz...而且日向大哥被甩了QQ
沒辦法……銀河-是沒真的比較帥到哪去啦……不過還是很帥就是了……
說真的某誠對彈幕遊戲絕對是不擅長的……可是式神真的是做的很棒的遊戲QQ

附帶一提……
今日啟子老師看到同學翻譯教育部後面括號(MOE)時,跟同學說你這樣一寫讓我看到教育部時聯想到萌え~~~!!(於是大叫)之類的……非常的歡樂。
說真的讀日文系不管是讀書的科目還是內容還是老師都比之前的有趣多了-……
就連那無聊死人的翻譯史都比之前的課有趣XD||||
用功的程度跟以前比起來大約有十倍之多吧……
不過這除了表示我現在比較用功之外-也表示之前很混就是了XD|||

============================================
今日一言:
總之,復活。在此感謝關心我的人(拜
by macotosd | 2006-10-17 02:08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