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3, 2006

Thanks.

Thanks.
編集 | 削除
今天去機房領工讀生證書,順道轉過去跟大根(F大日文系某老師)打了聲招呼。
畢竟打擾老師上課長達一年,也算是受到不少照顧。在老師將要離開一年的現在跟老師打聲招呼,個人覺得是基本的禮儀,。
於是稍微跟大根聊了一下。
嗯……聊天中老師提到了我在面試中的缺點以及說本來還擔心我會不會因為面試分數太低被刷掉等等。該怎麼說……大根真算是一個好老師,我想這是無庸置疑的。雖然自己對他的教學方法挺有意見,不過就對學生的關心來說他算是相當不錯的老師。事實上橫路老師也是一樣。能旁聽到兩個好老師的課,也許真算我運氣不錯吧。
在這裡祝楊老師往日本的研究活動能順利。

==========================
明天就考危機分。
雖然百分之九十五的機率能過,不過一切還是得看明天的考試。
總之加油。

==========================
患得患失,浮浮沈沈。
依然是今天生活的寫照。
渾渾噩噩的,明天要考試,今天還是浪費掉了幾乎一整天的時間。多少的,有點太過於鬆懈。熬到了學期末才開始這樣,實在不是一個好現象XD|||
最近突然的變的很重視睡眠,想睡的時候趴,大約都能睡到隔天足夠時為止。算是不錯的生活。雖然話不是這樣說,不過停止去某茶家所得來的時間,大約有一半都被換算到睡覺之中。然後晚上才來瞎混聊天看小說。今天則是讀書這樣。有種…時間流動緩慢的感覺。又有種好快的感覺。嗯……不可思議。
總之,發呆的時間變長了,而我想這對我來說,也許是件好事情也不一定。

===========================
今日薪水又下來了~~~~
感謝基拉姐的幫忙。
養了我好幾個月(等等!)
事實上最近真的挺缺錢這玩意兒。
買電腦、螢幕。剩下的存款又要出國又要付房租的。甚至想在出國之前買台相機。
非常的……不知道死活XD|||
這大概會造成出國的錢全由父母支給的狀態XD|||
不過相機這玩意兒,總覺得都要出國了還是買一買會比較好。
出國待一個月不玩相機還等何時要玩?
所以在經過掙扎之後還是打算把錢拿去買相機,然後出國的錢就交給爸媽出。
已經沒有資格說別人整天拿父母的錢了XD||||
因為自己恐怕比其他人拿的都還要兇狠。
為了不浪費這些錢,總之就是好好的學英文好好的玩吧=w=
不過一切都得要等撐過期末考再說……

==========================
今日一言:
某誠日記重複率真的挺高XD 自己有自覺。<<<連這句話都是重複的XD||||
by macotosd | 2006-06-13 03:38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