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5, 2006

靜。

靜。
編集 | 削除
這幾天沒寫日記,事實上過的也是相當普通的生活。
偶爾跑到茶館去過悠閒的日子。
偶爾在家慢慢度過的。

昨天去辦理國際學生證,並順便約人逛書店。
開了地圖兵器隨便亂打電話亂拉人,怎麼拉都拉不到,只好一個人出門走走。
意外的發現了兩件事情。
一是在我朋友中喜歡逛書店的人其實不多,不怎麼好找。
二是原來我比自己想像的還能享受一個人的時間。
一直以來認為自己大概不喜歡一個人在街上晃來晃去,會覺得很空虛。不過看來事實上並非如此。雖然不像跟朋友出門一般地有笑有鬧。不過倒是能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裡面。其實這樣也挺不錯。

在辦理國際學生證時,裡面有一個小姐一樣是F大今年的畢業生。才剛畢業沒幾天就開始工作了,還真是非常的振作。稍微聊了一下之後,才知道他也還沒有拿到畢業證書。特殊的是他跟我說他有點懶得拿的這一點。想擺爛。然後我問他「雖然已經找到工作的話畢業證書也許就沒有這麼重要,可是你這麼確定你會一直做這工作作下去嗎?」這個問題。而對方想了想之後覺得自己搞不好真的一輩子不會換工作。該怎麼說,先不論他有沒有考慮周詳這件事情。我覺得能對自己的工作抱持著這麼大的……該說是榮耀還是信心還是興趣呢?不管如何,我認為在我們這個年紀要這樣看待自己的工作是件很困難的事情。而他能這樣享受自己的工作,讓我覺得實在是很棒。總之,算是挺有趣的經驗。

雖然一開始前往了光華(號稱舊書比較多),結果終究逛了一圈之後還是回到了茉莉去。也同時的在在那裡把所想買的書都給買了下來。買了兩本有關倫敦的旅遊書,幾本漫畫。國家地理雜誌出的旅遊書真是相當的棒。在歷史、由來的部分相當的詳盡,是挺有趣的旅遊書。不過在實用價值上恐怕不高?主要還是增加自己的感觸以及知識用的。另外一本才是買來觀光用的書。

下午,跟某腐女喝茶聊天。此人號稱自己進A店一聊可以聊4~5個小時,甚至聊到進員工休息室,這實在是非常了不起。其次,明明是幽靈社員卻知道本社團一堆八卦這一點,也讓人相當的不可思議。而身為一個幽靈社員,卻比我這地縛靈設原認識更多老人,這點又是不可思議中的不可思議了。
不過不管如何。平常不怎麼聯絡的朋友,能偶爾的保持聯繫是件令人相當愉快的事情。總之跟此人相處還挺輕鬆的,希望能保持聯繫下去。不過,對這種平常不聯絡的人,反而比較有能保持下去的感覺XD||| 畢竟平常就沒聯絡了,還是能這樣約出來不是嗎?(苦笑)人的心理果然相當的奧妙。

=================================
前面是昨天,而以下是今天。

很難過的,今天又放射地圖兵器,依然的找不大到人跟我去看電影。(躲在角落)
之前有一群人排擠我要看達文西密碼沒有約我去。(畫圈圈)
不過,最後還是約到了兩個人願意一起出門看電影,其實還不錯。
逛街一個人就算了,看電影一個人去,還真是會讓人覺得空虛。
事實上會想看達文西密碼有兩個原因,一是不少信賴的人推薦、二是自己即將前往英國。據說去之前看看能拓展自己思考的視野。我想不論如何,能讓自己這趟英國遊多點有趣的想法這件事情應該會是肯定的。

今天把行李送了出去。五大箱滿滿的書,其中不包含知識書跟小說,是的,也就是五大箱滿滿的漫畫的意思。
知識書由於讀研究所時恐怕會翻閱到、而小說則是太多都還沒看,因此留在身邊。自己看著這些箱子,自己都覺得壯觀。好險老爸叫貨運公司來載,不然要自己把這些拿去寄送,還真是一個麻煩。不過,既使清了五大箱,書櫃的書還是滿滿的………這就讓人非常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
今日一言:
還真是難得的今天過了一天……無所事事的生活。
by macotosd | 2006-06-25 00:53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