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0, 2006

吐。

吐。
編集 | 削除
事實上,這兩天心情有比較好一些。
也許是不斷的吐不斷的吐,外加沒有新的衝擊的緣故。因此雖然還有殘滓,不過卻已經沒兩天前如此的嚴重。
真是非常現實的人。不管如何,希望能繼續的淡化下去。

========================
這是兩天前發生的事情,只是沒有放上來。
話說兩天前是我參加了四年的社團舉辦的送舊活動。
說真的今年真的挺沒有什麼送舊的實感。
雖然並不是說送舊就一定得要老人致詞,新生祝福什麼的,不過真的連比較特殊一點點的段落都沒有的話,給自己一種只不過是去吃頓飯的感覺。

嗯,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想,大概,這種畢業禮物,說不定從古至今全世界就只有我一個人收過而已。
何以說的如此肯定呢?
答案事實上是很簡單的。
有人有聽說過嗎?
畢業禮物收到的東西是---- 一條餅乾。
是的,一條餅乾。
一條義美的巧克力餅乾。
就是那種就連7-11都只賣30元左右的義美巧克力夾心餅乾。
不,某誠並不是很在意禮物的價值等等的人。
不過畢業的禮物,讀了四年大學收到的禮物,竟然會是一條巧克力夾心餅乾。
如果說要排名不知道該露出何種表情才好的事件,恐怕這事件在我過往的人生經歷中排在前五名左右。
說了不起的話,的確是相當的了不起的舉動。
在此對某友人豬肝(捏鼻)表示敬意。

==============================
不知道為何的,不,事實上原因自己知道,總之看了犬威赤彥的新漫畫幻想主義之後,突然地想要玩起網路遊戲來了。也突然想再次的玩起TRPG。

說真的,雖然玩的次數少,可是自己事實上挺喜歡這遊戲。畢竟自己是很喜歡幻想的人,因此很喜歡玩這種由自己扮演另外一個角色來冒險,編織故事的遊戲。
而沒繼續玩的原因,事實上則是因為伙伴的關係。這遊戲我只跑過一團,而那團的伙伴…該怎麼說,不太符合自己所想要的感覺吧?不太能融入自己所創的角色的精神,也就是說…無法演好另外一個角色的感覺,外加大家都是新手所以步調太過緩慢,這讓急性子的自己玩不太下去。要自己玩這遊戲的話,就會希望能夠捨棄羞恥心來玩這個遊戲。

角色扮演,我想對這個遊戲的有趣度來說是相當重要的。所以如果是自己玩的話會希望自己說話的方式,伙伴說話的方式都能意識到『自己的角色』來說話。
很可惜的,上一團的伙伴似乎不會做這樣的事情,因此好笑的劇情雖然好笑,有趣的地方雖然有趣,卻無法讓我投入那世界之中。
嗯,如果下次有機會再次接觸這遊戲,希望能遇到志同道合的伙伴。

=============================
今日一言:
來個好天氣讓我玩相機吧QQ
by macotosd | 2006-06-20 00:35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