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5, 2006

06/06/06 魔を呼ぼう。

06/06/06 魔を呼ぼう。
編集 | 削除
嗯,明天就是我的生日。
其實這並不是很重要。
只是在我的人生終於湊到了第三個六。
2006/06/06
如果明天真有惡魔跑到我的跟前,相信我會毫不遲疑的將靈魂賣給它以換取我想要的東西。話說今年對我來說的確是災惡之年,畢竟發生了不少不愉快以及運氣不好的事情,當然,我也知道自己大概每年都會這樣想。(聳肩)
話說在明天要重新上映天魔。配合666的日期。
這也讓我的心情挺複雜,為何?當然是因為,這部片子就是讓我不敢看鬼片、討厭某些人心黑暗面的罪魁禍首。是部相當噁心的片子。那死小孩的噁心程度,雖然我已經忘了內容是什麼,不過那不愉快的印象到現在還殘留在我的腦海之中。
所以在自己的生日要播映這部影片……該怎麼說呢,總感覺到一股因緣。總之,我是不會去看就是。
說到生日,今年很不要臉的拿了不少東西。首先先說聲感謝大家。
目前拿到的東西中,最喜歡的可以說是一個奇怪的鍵盤套以及一個精美的相框。
嗯,精美在哪裡呢?精美在我很想要使用可是卻無法使用這一點(炸)
鍵盤套自己研究了一下之後,終於瞭解使用方法……原來這是拿來壓在鍵盤下…也就是壓在桌子跟鍵盤之間使用的啊~~~~(瞭解的我)
可是我鍵盤都是抱著用躺著用在床上用在腿上用耶(不知到該做什麼表情的我)
總之拿來掛。(喂)於是鍵盤防塵套變成了掛在牆上的裝飾。

其次是相框,該怎麼說……對方說那是他一見鍾情的產品。這我真的不得不贊同。有個小廚具、茶具台的相框,嗯,的確很符合我跟對方會熟悉的原因,畢竟是我跟他請教如何做料理,才跟他比較熟起來的感覺。所以看到這東西,感覺真的很棒。不過問題來了。
我沒有女朋友。(點頭)
是的,我沒有女朋友。當然相框這種東西不一定要放女朋友的照片,可是我既非愛家人愛到想把他們的照片擺在眼前、也非自戀到隨時都要看到自己的臉,沒女朋友我擺啥?
嗯……下次去弄張貓照片好了。總之暫時拿來當普通擺飾擺著。今年最喜歡、最想用、同時也最難用的,恐怕就是這兩件。說真的,光想就覺得挺有趣。其他各式各樣的東西能擺的擺能掛的掛~~~總之使用中。
總之謝謝每個人~~~~~~
P。S那個號稱我的版潛水員自己版荒廢的那個……
讀者要催稿啦XD還不快寫!!(鞭策)

======================================
我相信我絕對在版上說過一樣的話
可是我不得不再提一次。
イエル萌え!!!!!!!!!!!!!!
如果說萌是對一個角色憐惜、憐愛、疼愛的感情。
那無庸置疑的,我對了一個四五十歲可以一刀劈開硬甲蠍子的大叔萌起來了。
這笨爸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想當這種老爸!!(炸)
嗯,每當イエル出現在召喚士マリア當中我就會壞掉。
因為他們真是太幸福了XDDDDDDDDDDD
總之這系列的書真的挺好看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翻翻。

======================================
言わぬが花とよく言うだが、あいにくそれでもあえて言うのは俺の悪い癖、いや、悪趣味の方があたるな、、、
だってさ、そこまでするのはさすがに気づかない方が変だと思うぞ。何を考えるんだが丸見えだよ。まぁ~こんなことにもう口を出さないと決めたから、面白いもんとして見せてもらうぜ。

====================================
by macotosd | 2006-06-05 23:31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