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2, 2006

訝。

訝。
編集 | 削除
(旗子掏出來)
(開張)
話說,昨天接到了某P學弟跟我說他開始跟某他學姐(對我來說不是學姐)交往的消息。
讓我感到驚訝不已。
第一驚訝的是為什麼你會來找我談這個?
第二驚訝的是原來你跟那人有這麼熟啊?的感覺。
嗯,對方的戀愛煩惱等等在這裡暫且不談。說說我與那學弟之間好了。

該怎麼說呢。從幾天前畢業開始聊好了。那天對方送了我畢業禮物,附有一封信件。上面寫著某誠是對方讀大學中影響他最多的學長。讓他學習到了不少東西。事實上,一開始看到這封信第一個直覺反應是……「客套話。」只是客套話以這個主題來寫事實上是非常奇怪的。又剛好在那人給我了這封信之後的當天,就遇到了煩惱。於是隔天我們就開始聊了起來,正確的來說,應該說是對方來找我聊想要商量、知道的事情。

事實上跟這學弟說熟挺熟,說互動大概是少的可憐,說實在的根本沒想到對方會來找我聊這種東西,不過跟對方聊天之後發現,果然對方的個性、看事情的方法,都跟我觀察他的沒什麼兩樣XD||| 不過倒是突然瞭解了為何他說從我這個沒什麼值得學習的人的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的說法。因為正如同剛剛所說的,他的個性大致上跟我推敲的差不多,然後在我的眼中,我們兩個人的思考模式恐怕有根本上的不同。因此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一個做事情風格、思考都跟你相反的人出現在你面前,總是很容易讓你學到東西的。不管是負面教材還是正面教材,能大量拓展自己視野這點總不會變。就好像某學妹給我的感覺吧我想?由於跟自己太過的不同,因此先不論比自己好還是壞,觀察這種人的行為的確讓自己察覺到本來沒察覺到的許多事情。

很榮幸的,自己能當影響到某個人很大的一個人物。很慶幸的,對方跟自己說我是正面教材,不是負面教材。能被其他人這樣說,的確是件令人高興的事情。而這學弟的對象……對自己來說也算是一個--擁有糾葛情節的存在。可能會令各位看倌失望的是,這糾葛的顏色藍色偏黑,不帶有一點桃紅色。這部分在這邊就不再多做說明。總之還是希望學弟的感情能夠順利。
好個大四拉警報,一拉就響,倒也挺不錯的。

============================
結果最近身邊學弟追學姐,學姐追學弟的例子有五樁六樁五六樁。與其說閃耀不如說太過巧合,巧合到讓自己苦笑的地步。
這幾天明明的,並非自己真的很刻意去接觸誰跟誰在一起,誰是不是在追誰,誰的感情生活、人生看法等等等的話題。可是卻莫名其妙的,這幾天也的確是都在聊這些故事XD||什麼誰跟誰在約會被誰贓到還死不想承認這是約會啦。誰跟誰突然地牽手出現在公共場合啦。誰跟誰在三年前有過一段啦、誰覺得某人跟某人得相處情形不太好啦等等等等等。不論是否自己主動提起(這次大多不是由我主動提起就是),不過還真的每天都在聊這種東西。而且一環扣著一環,搞到最後全部混在一起聊。我只能說這生活圈真的很小。也讓我多多少少的感覺到了「人」的恐怖。果然沒有事情藏的住,大家的眼睛一直都雪亮的在觀察著某些東西的感覺。總之是一段奇妙的時間,因此在這裡做個記錄。

============================
今日跑去好樂迪唱歌,意外的能唱的歌不少。
四個小時中某誠大約拿了70百分比的麥克風XD|||| 愛羅葛姊姊的歌聲果然還是非常的棒。非常的害。今天唱得很開心,希望以後有機會還能約到人去唱歌。

=============================
今日一言:
希望成績能快到。
by macotosd | 2006-06-22 05:27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