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8, 2006

待。

待。
編集 | 削除
回家之後,就開始準備前往英國的事宜。
說真的自己真的不怎麼緊張。
既使語言不通,我想人只要有錢就能在這世界上活下去。
事實上人要死亡雖然不很困難,恐怕也並非如此的簡單。
只是這次出國真的給很多人添了不少麻煩。
包括幫自己辦手續的老媽、幫自己聯絡的老姐、以及住在英國幫自己做證明、邀請等等工作的父親的朋友的女兒葉小姐。反觀自己,倒是什麼事情都沒做。雖然有著自己不在家因此要自己做什麼的話聯絡會是很麻煩的問題這個不成理由的理由。不過幾乎全部都丟給其他人做這點是真的不大好。
看來回來的時候得幫人準備些禮物才行。
總之,出國的日子將近,而這段期間會不會有網路則不知道。
不過我想日記應該是不會中斷的,只是什麼時候能更新是一個問題罷了。

=================================
工作再度陷入了沒自信的局面。
總覺得自己常常拖稿,因此隨時會被辭職的感覺。
事實上編輯從沒催過我稿,而且說拖稿應該也還好才是,只是我一直會擔心。也許是因為這工作是我現在最主要的經濟來源的關係吧?
由於出發前往英國,因此對方說要我先把手邊做完就行,暫時不加派自己工作。所以我照進度做完之後會有一個月是空閒沒工作的。雖然這樣能讓我專心的玩,不過總有種被辭職的危機感XD||| 當然,工作這種東西,被辭職的話再找就有了,只是可能沒現在這工作時薪這麼多罷了。(聳肩)
就……順其自然吧。

=================================
今日一言:
準備東西好麻煩啊!!!!嘎嘎嘎嘎嘎嘎嘎!!!
by macotosd | 2006-06-28 17:05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