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9, 2006

煩。

煩。
編集 | 削除
哈秋。的一聲。
該死的回家過敏症再度狂嘯。
水汪汪的淚眼、能吹垮世界的噴涕、永不停止的鼻水外加劈裂天地的頭痛。
甚致讓人想要自殺。
打一整天的噴涕,這種痛苦恐怕要有實際體驗過的人才能了解。
依然的,並非很喜歡這個地方。當然,我的漫畫堆則不算在裡面。

===================================
晚上老姊男朋友跑來跟我哭腰請求。說吾人老姊最近壓力很大,要我去關心他。也不是我不想去關心,只是在前往公主房間之間有個客廳,其中飼養著守護獸名為老爸,外加公主裝睡難過ing。試問我如何在守護獸的眼前跑進一看就覺得對方在睡的公主的房間聽公主哭訴?而公主手機不願意開,他的白馬王子沒有辦法跟他連絡。只好不斷的對公主的皇弟,也就是敝人在下某誠我哭腰請求協助。而某誠自己現在正為某件事情煩心,焦頭爛額,情緒非常的不穩定。眼前卻又出現這樣的人。
說真的是有點惱怒,因為他完全沒體諒我得在老爸面前行動的壓力,也不知道他正麻煩的人現在的情緒狀況如何。
說真的是有點高興,再怎麼說看到人關心自己的老姊還是挺令人高興的事情。

難得的,聽老姐哭訴。第一個感想依然是,對不起。
事實上自己過著相當自由自在的生活,而取而代之的就是家裡面所有的事情都落到老姊的身上。畢竟某誠是個遠水,老爸老媽是不大會叫遠水救助近火的。而更不幸的事情是,這遠水甚至有時候會變成近火焚燒可憐的公主。總之,家中有很多壓力以及事情都落到老姊頭上,所以他真的很辛苦。

說真的,某誠家的住人,包括現在在打日記的畜牲,都不怎麼懂得「體貼」的行為。結果造成了各自不少的壓力。當然,雖然理論上大家都會說正是因為如此才要努力更改。只是恐怕,並非如此的簡單。雖然我覺得我家人之間相當的相愛,不過這跟體貼似乎打不著啥關係。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而現在自己所能做的也不過就是聽聽老姊說的話,去英國幫他帶名牌回來這兩件事情而已。

出國在即,發現了自己老姊不為己知的一面,某誠自恃看人挺準,卻連自己老姊也看不清,還真是.... 非常的......嗯。非常的... 不知該如何是好。到底家人之間該如何相處、人與人之間又該如何相處?對我來說,依然是個非常困難的問題。
總之老爸在旁,今日暫且到此為止。

=========================================
今日一言:
是個課題。
by macotosd | 2006-06-29 03:27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