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5, 2006

驚。

驚。
編集 | 削除
今日跟YUKA還有阿貝去看達文西密碼。
好看是好看,不過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感想。真要說感想的話,大概就是.. 難怪會有基督徒對這影片非常不滿意這一點吧?不過,像這樣只有內容沒什麼畫面的片子(即使裡面的景色真的都挺漂亮。)竟然能夠贏得這麼久的滿座。個人覺得算是挺特殊的現象便是。

看完電影之後發現自己皮包不見,當場嚇得魂飛魄散,差點哭出來。
何解?
某誠的學生證在裡面,而往英國之日為6/30,在此之前我得要拿學生證去辦理離校。
沒錯,如果學生証發生了任何的問題,事情將會非常的大條。至少我想我絕對無法在6/30之前處理完畢業,將連鎖的造成許多問題。
幸好是虛驚一場,在找了半天之後才發現是夾在電影院座位的夾層之中。
自己一直知道自己是一個坐不住的人,總是喜歡在座位上扭來扭去。
這恐怕是自己第一次覺得這習慣該改吧XD|||

去紀伊國屋逛,發現那裡簡直是萬惡淵藪。沒錯,進去瞬間就讓我多了三本書想要訂購,並且發現自己在檢查文庫的時候少了一個分類。那就是ファミ通文庫。
出的是有關電玩的小說。
這類別我的坑雖然不大,不過事實上也小不到哪裡去....
下次記得注意。

晚上賴董介紹了我一家在明智路上的餐館。非常的不錯.... 看來以後可以多多挖寶物。

===========================================
今日一言:
好險好險QQ
by macotosd | 2006-06-25 23:17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