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2, 2006

惰性。

惰性。
編集 | 削除
既使期末考將到,還是懶得讀書。
是惰性,讓自己沈淪。
卻又無法讓自己再次的拿起小說,畢竟一拿起來,我想今天就再沒有讀書的機會。
不過很明顯的,今天終究還是沒有讀到多少書,而沒有拿起小說,則是無法放棄那微薄的可能性。仔細想想,這跟自己的人生觀、戀愛觀以及作勢方法似乎都還挺吻合。

====================================
雜念、讓腦袋不停的轉動。
每當這種時候到來,大概就知道這是一天的結束。通常地,這種狀態下的我,除了跟別人聊天之外,無法專心的作其他事情。雜念佔據了腦海、佔據了腦的容量與記憶體、有如病毒一般激盪著腦袋。
像這樣無故發生的憂鬱,要麻痺其實還是很簡單,打開電腦工作或是翻開小說。而通常這種事情在考試前的自己規律下會被停止,因此,只能任由他不停的轉。
說真的,這種個性還真是挺麻煩。

=====================================
相處。與人交往。今日跟人聊天有感而發。
與人之間的相處從不平等。
當你瘋狂喜歡對方的時候對方不見得對你有好感。
當別人對自己付出關愛的時候自己不見得會欣然接受。
矛盾,伴隨著痛苦發生在不平衡當中。
如今天跟我聊天的人所說的。
你跟你一個你很喜歡的人說,「你這樣讓我很痛苦。」,既使你再如何喜歡他,依然有可能得到「那是你家的事」這種答案。
合理、卻不通達情理。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誰叫你要對他有好感?但是卻覺得有股淡淡的哀傷。很可惜的是自己與對方都算是神經質的人。遇到這種事情也許只能選擇逃避。
話說對方雖然是學姐,只是對自己已經漸漸不是學姐,因此多多少少的開始出言不遜,在有意見的時候多多少少的開始直接提出。對於這樣的自己,並不知道是好是壞。唯一知道的事情是……想這種問題只是單純的浪費時間而已。

==================================
生活。
一直以來自己的生活一直在改變。
之前每天往某茶家跑,一時之間真的認真的煩惱起當對方畢業時自己要怎麼過活。而在不怎麼去叨擾的現在,則發現生活終究是生活。
不管再怎麼不安,再怎麼迷惑。在自己不可能自殺的前提之下。那生活就會不斷的度過。因此不管情況變怎樣,我想自己還是會繼續生活下去。所以突然地,會覺得很……無意義?
果然還是沒有腦袋的生活比較快樂。

==================================
今天莫名其妙的,認識的某外校的…算是學妹?跑來問我有關……該說是經濟?總之是有關企業的問題。嗯…………………
竟然有人跑來問我這種的XDDDDDDDDDDDDDDDD
說真的莫名其妙我一個貿金系的學生,結果大家都問我日文問題。因此對奇怪現象感到麻痺的時候,有人問我本科我反而覺得很怪XDDDDDDD
竟然有人會問我這種的耶~~(小跳步)
我答的出來耶~~~~(大跳步)
總之真如老爸所說,不論你怎麼混,還是會把該吸收進去的吸收進去,
時至今日,我深刻的體驗到XD

==================================
今日一言:
本來還有項目想寫……不過先倒XD|||
by macotosd | 2006-06-12 05:20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