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5, 2006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全球的H2O分子那麼多罷了。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全球的H2O分子那麼多罷了。
編集 | 削除
總之不太想要繼續煩下去。
終於地,時光匆匆,又是鳳凰花開的季節。雖然我在輔大似乎沒有看過它。
憂鬱,憂鬱的因子在我身上環繞不散,並非它自願久留,而是自己緊緊的抓著它不肯放手。有時候想要像個孩子一搬,大吵大鬧的玩、毫不忌諱的哭泣。可惜自己在22年來建立起來的薄弱自尊,並不允許自己如此。像個大人似的憋在肚中,卻還是將自己的不成熟往無辜的門上打去。依然是個,長不大的大人。如果付錢能找到跟自己大打一場的對手,也許我會很愉快的付出相對的金額也不一定。
明天就是大學的最後一天,後天就是畢業典禮。也許是因為決定讀F大的關係,所以並沒有太多的傷感。淡淡的知道某些人將從我的生命中消失,而跟某些人的交集將由細長的線化為一個個的點,散佈在久遠的未來之中。很可惜的,我依然尚未找到那條願意跟我一起共享十幾年光陰的線條。此外,大學中的朋友在畢業之後還有多少人會繼續連絡,看來這謎底又得再等幾年才會揭曉。

=====================================
今日三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